三國志曹操傳 Online代儲-12000元寶=2380元 豪華銀+定期💕其他商品內洽🌟萌萌🌟三分內入帳、政府立案營登、正規-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12000元寶=2380元 豪華銀+定期💕其他商品內洽🌟萌萌🌟三分內入帳、政府立案營登、正規

賣家資料
  • 會員:
    No.2286548
    (0)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0
  • 正 評 率: 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192388674 刊登時間:7年前 商品類型:代儲







有鑒於近期許多買家詢問帳號安全及是否低價代儲轉交中國工作室處理會不會導致帳號被鎖或被盜之問題,故另開賣場向各位說明。傳送門

此單為直購單您可以直接購買付款,若要尋找其他商品請點擊『傳送門』進入選購。如需要複數商品或找不到您要的商品請提問。
PS:因有時交易繁忙您提問沒辦法馬上給予回覆,所以您直接下單可以省略不少時間唷。

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若喜歡萌萌的服務您可以將本店加入追蹤,歡迎您的再次光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付款流程『8591付款教學網址』:
點選立即購買→結帳→選擇付款方式→記下付款資料後去繳費→繳費完畢後到8591會員中心→我是買家→我的訂單,點擊【完成付款】。

商品名稱及數量價格
驚喜超值包350T
奮武將軍包690T
豪華銀錢包1090T
安遠將軍包1475T
豪華限定包1750T

商品名稱及數量價格
成長包1750T
2000金幣200T
4000金幣350T
12000金幣1090T
20000金幣1750T
40000金幣3250T

商品名稱及數量價格
銀錢包200T
高級銀錢包350T
新手包80T
初級成長包80T
中級成長包140T
高級成長包200T
交換券包350T
效果包200T
討伐券包350T
高級討伐包1090T
中級材料包660T
高級材料包1450T
冶煉包660T
高級冶煉包1450T

商品名稱及數量價格
定期券200T
高級定期券660T
定期交換券1090T
高級定期交換券1750T

購買前小貼心提醒:
1. 點擊完成付款後請"務必"在交易留言板留下您的
遊戲帳密:
遊戲名稱:
伺服器:
金錢數量:

已便確認身分。

2. 下標後若因繁忙沒有及時查看訊息,請買家電聯或加賴私訊我。一單交易時間約10分鐘內,部分遊戲需更新才能登入故時間會再拉長。

3. 遊戲資料留完後,請買家關閉遊戲且勿登入遊戲,避免代儲失敗,代儲完成後,會通知您上線確認。

4. 確認商品無誤後,交易完成便會將您的資料刪除,維護您的資料安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代支付服務聲明】

1.請您悉知,本店代儲純粹提供代支付服務並收取勞務費用,中間無賺取差額(商品刊登價格=商品成本+手續費+代儲服務費),如下標即表示您已瞭解且同意服務約定條款及下列幾點所述之內容

2. 本店代儲的商品「有憑有據」,訂單收據皆可供買家查證追蹤。100%正規代儲,絕不使用刷退或盜刷,讓您買的安心、用的開心。

3. 請您悉知,本店所刊登的商品皆是代儲,並非是販售商品。而商品介紹皆是參考官方曾公告過的消息下去刊登,如介紹之商品與遊戲內有誤差則一切以遊戲內為主。(另儲值方式是由我方決定,若官方最新公告的儲值活動,有指定儲值方式方可參予活動者。請務必告知我方活動內容,若無告知儲值完畢後沒有活動獎勵將由您自行承擔。)

4. 本店經國稅局核定免開統一發票,若需索取紙本收據,買家需負擔郵資,並請於下標前告知,會另外幫您開加上郵資費用的專屬賣場。

5. 請您悉知,因中國長期的非法刷退行為已連帶影響正規代儲,有少部分遊戲開始禁止三方代儲行為(不管正不正規都禁止),故委託我方前請您務必詳讀官方公告或遊戲合約是否有禁止代儲後再做下單。如官方有禁止但您還是選擇代儲,若事後被官方查到而導致您有任何損失,請您自行承擔後果,我方無法負責後續任何問題與退費,僅能協助您提供支付收據與官方協調。

6. 請您悉知,我方僅提供代儲服務,且我方並沒有玩任何一款遊戲,因此請您務必於購買前確認好要給予我方的遊戲資料無誤後再行下標。如付款後您遊戲帳密給錯或沒綁定好、少給遊戲資料、我方代儲期間被您強登..等等因您的過失而導致的任何損失,請您自行承擔。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