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1等】[養女兒基金][國際] 各首抽U卡 愛莉絲-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1等】[養女兒基金][國際] 各首抽U卡 愛莉絲

賣家資料
  • 會員:
    No.1572854
    (1424)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1406
  • 正 評 率: 99.5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193383348 刊登時間:7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引繼碼
等級:1
性別:男生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可以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每日登入,領石領獎勵。
各種組合,歡迎清單參考。[請抄下簡易網址內有近500個帳號供參考]

https://goo.gl/2fvjY0

NEW 雷光皮 [150]
NEW 諸神黃昏 [800]

FINAL FANTASY 系列遊戲注重故事內容,可以讓您重頭到尾享受故事內容創立於屬於自己風格的帳號,而非已經在故事最後的帳號。希望我的首抽能為您開啟這遊戲美好遊戲故事的開始。

先預訂者先選[請預約交易時間]

超過時間不保留,感謝配合。

[慢慢更新中]因為只有一人作業,小孩上班需要兼顧,所以更新較慢,基本上雙U以上一定優先更新。

U卡介紹

艾莉絲[大愛or心U]萬搭首抽非常推薦

技能:偉大福音
陷危武器(對「攻擊」施加弱點屬性)+全體催眠(提升全體職業能力)+快速(提升回合內的行動數)+必殺技量條提升+彩紅轉換。

背負著不幸命運的溫柔女性──「艾莉絲:FFⅦ」以期間限定形式登場!
「偉大福音」擁有能賦予所有職業能力上升的「全體催眠」!
還具備對「攻擊」施加弱點屬性的「陷危武器」、「必殺技量條提升」、「彩虹轉換」和提升回合內行動次數的「快速」效果。
此一福音將賦予戰士力量,讓他們擁有在戰鬥中存活下來的強悍實力。


與王者的羈絆:FFXV[C][王者之劍]首抽非常推薦


技能:幻影劍
戰士類終極:闇的單體攻擊[超.火力特化+多段破斬]+幻影地帶

藉由唯有路希斯王族方可使用的武器「幻影劍」之力,對敵人使出「超高威力の13連撃」。
額外技能「幻影地帶」是藉犧牲自己的HP以提升「幻影劍」威力的技能。
使用時的HP越接近最大值,提升的攻擊力越多。


敏武:FFII[F]首抽非常推薦

技能:終結
魔道士類終極:光的整體攻擊(超・火力特化+多段破斬+集束攻擊)+對目標造成阻防禦(防禦力無效)。


涅歐衣庫斯德斯:FFV[聖十字]首抽相當推薦

技能:聖十字
遊俠類終極:闇的整體攻擊+厄運+阻護罩+暈擊+擊潰防禦力低下+爆擊耐性低下。

司掌浩瀚「虛無」的「涅歐伊庫斯德斯:FFV」終於降臨光之戰士身邊!
高擊潰力的整體魔法「聖十字」能賦予敵方整體「擊潰防禦力低下+爆擊耐性低下+阻護罩+暈擊」的效果。
此外,新的額外技能「厄運」具備當敵方承受越多弱體效果,威力提升越多的特性!
請疊加多種弱體效果,一口氣重創敵人吧!


鄧肯:FFVI[D]首抽相當推薦  

技能:夢幻鬥舞
僧侶類終極:光的單體攻擊+頌歌(攻擊力越高威力越大、削減紅色擊潰量條)。

「鄧肯:FFⅥ」在此將他的秘訣傳授給光之戰士們!
這張卡片所擁有的威力特化型單體技能「夢幻鬥舞」具備新的額外技能「頌歌」。
「頌歌」技能的特性是當我方的攻擊力與擊潰力越高,威力與擊潰傷害也越高。



此外,更如同「攻擊」和「必殺技」一樣,可以直接削減紅色擊潰量條,一舉擊潰敵人!

[NEW]諸神黃昏:FFXIII[請千萬別錯過這張期間限定卡片先行登場的機會!]
[供應中]

技能:眾神的黃昏
遊俠類終極:土的整體攻擊(火力特化+多段破斬)+超級爆擊傷害提升

在往昔的默示戰爭中與繭交戰的力量,如今將授予光之戰士。
寄宿著魔獸之力的「眾神的黃昏」,是能對敵人發動超高威力的10連擊的大招。
額外技能「超級爆擊傷害提升」則是在攻擊形成爆擊時,可以大幅提升傷害的技能。
此特性相當適合搭配爆擊率高的遊俠類職業,多活用爆擊以確實的打倒敵人吧。

[資料來源MFF官方網站]

每日登入,領石領獎勵。
各種組合,歡迎清單參考。[請抄下簡易網址內有近500個帳號供參考]

https://goo.gl/2fvjY0

全帳號一等 僅完成教學 每日登入

一定有貨給大家[自己刷的非掏寶轉賣]

交易時間 

請留下方便交易時間,本人盡量隨時配合。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