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帳號-【40等】40等嘻哈布萊恩 C.PF.SF全滿技.全頂裝.雙V30天資源多 轉櫻木金剛首選-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40等】40等嘻哈布萊恩 C.PF.SF全滿技.全頂裝.雙V30天資源多 轉櫻木金剛首選

賣家資料
  • 會員:
    No.1547121
    (185)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108
  • 正 評 率: 99.08%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193970335 刊登時間:7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未綁定帳密
等級:40
性別:男生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二手帳號


















此帳是在嘻哈伺服器  普登  已首除  雙V30天  主打大前鋒.中鋒.小前鋒全技能!  如圖~

訓練營該滿的都滿了!只剩傳球.運球.三分.上籃沒滿其他全滿  如圖~

髮型:兔耳頭飾(+6三分)  藍色賽亞人髮型(+6扣籃) 山姆帽 (未選屬性)  職業頭飾 (未選屬性)  超級賽亞人髮型 (未選屬性)  單寧帽 (+8扣籃)  幽靈騎士 (+8三分)

套裝:惡魔套裝(+35籃板) 銀河套裝 (+17籃板)

上衣:職業上衣(屬性未選)  瞌睡寶寶上衣(+10扣籃) 兔子外套 (+10三分)

褲裝:紅日褲子(+10彈跳)  嘻哈短褲(屬性未選) 兔子短褲 (+10速度)  職業下裝 (未選屬性)

鞋子:紅日鞋子(+6籃板)  嘻哈球鞋(+6彈跳) 兔子輪滑(+6速度) 印地安鞋 (+6籃板)  職業球鞋 (未選屬性)  山姆鞋 (未選屬性)  

飾品:福娃背飾(+9火鍋)  銀河口罩(+5籃板) 糖果手環(+6火鍋) 印鈔機眼鏡 (+5籃板)  惡魔眼睛 (+7籃板) 正義使者面具 (+7籃板)  小白龍 (+12火鍋)

以上只列出主要的裝備,其餘藍色裝備就不列囉! (麻煩請看圖片)

稀有技能還有圖片上 PG的:飛身抄截  SF的:急停跳投.突破變向.拉桿上籃 (滿技能)  SG:的快速投籃.後撤步  PF的:補籃.補扣.靈巧扣籃.靈巧轉身背扣 (滿技能)  C的:補籃.補扣.火鍋抓球.大力火鍋.大力籃板 (滿技能)  以上如圖~

已有3個角色40等所以可以永久裝7個技能~

以上是簡單文字介紹,重點都在圖片上囉~資源齊全!技能齊全!裝備也全頂裝!還有雙V30天,每天都會增加大量鑽石,之後買金剛.櫻木.風神都是首選,目前用布萊恩天梯也是輕鬆打,趁便宜快買回去培養唷~將來絕對是個猛帳價值翻倍,猛不猛看圖就知道囉~

老闆人很好,有問題都可以用問與答或即時通訊我都會盡快回覆您~感恩!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