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帳號-【50等光暗原五 暗海王】水奧、水方、火猴、火瓦、風鳳、火神秘,因工作關係,賠本賣了-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50等光暗原五 暗海王】水奧、水方、火猴、火瓦、風鳳、火神秘,因工作關係,賠本賣了

賣家資料
  • 會員:
    No.1238255
    (324)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129
  • 正 評 率: 99.23%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198652966 刊登時間:6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未綁定帳密
等級:50等光暗原五
職業:暗海王
紅鑽數量:40
性別:男生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二手帳號

光暗原五

暗海王符文暴走反擊,已將最好給他,相信懂得的人應該知道這樣的符文有多難撐。(目前只缺一顆暴走精魔暴率,會更完美)。

哪裡都派得上用場,出場率極高,又強又稀有。

輸出可以說是跟暗牛一樣,單體爆表,出手幾乎是秒殺,速度已撐到197速。

基本上暗海王出手,坦克都要蒸發。(水海盜的最佳夥伴)。

三屬原五

水奧(絕應高速)、火瓦(散符)x2、風鳳(暴刀)、水方(暴應)、火神秘(絕集)、火猴(暴反,神符也給了猴子)。

試煉之塔

普百輕鬆、困百需慢慢磨、運氣。(已有上毒角,火神秘、暗象、暗巨蟒、暗死神。

競技場

銀3-金1

地下城

巨10大概1:00-1:30、龍10大概1:30-1:50。(每場的狀況不一樣沒有一定準確)

造型SKIN

暗海王、火猴、皮球夏威夷系列全造型。

異界團戰

基本上我都刷龍4、5,龍5隊友不能太爛,不然會崩盤。

上圖海王打出五萬是二技的單下,共兩下。(地圖火1簡單,配水海Buff)

二技下去火鳳掰掰,有上到增加冷卻時間的話,火鳳被動會被刷新。

倉庫還有一些四星五星肥和一些四星角沒練等著你去挖。

用心栽培的號,因工作的關係,無法兩項兼顧,希望有緣人能夠接手。

此號為亞洲,不是什麼科技號,請安心的購買。

遊戲密碼、信箱、資料都能更改沒綁任何社群, 讓您玩得安全又安心唷。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