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45等】【便宜賣六星快滿技傳奇火劍可超1】★超越4(可超5)矛女超越3藍巫★多五星傳奇-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45等】【便宜賣六星快滿技傳奇火劍可超1】★超越4(可超5)矛女超越3藍巫★多五星傳奇

賣家資料
  • 會員:
    No.295127
    (1703)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1251
  • 正 評 率: 99.44%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05493058 刊登時間:5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綁定帳密
綁定裝置:Facebook
等級:45
性別:男生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六星傳奇火劍!!可範圍可高單傷!!包包材料已經足夠再生一隻傳奇六星!!可選擇超越火劍!!或是選一隻你喜歡的傳奇上6!自由度高!!單體最強角 茅女!!已經超越4!!傷害爆表!!!打誰誰懷孕!!用心經營的帳號!!忍痛割愛!!包包裡有練!有保留的腳色!內行的都知道!!爾且如圖片所示很多OP角 技能都快滿了喔!!非外強內乾!

這遊戲技能寵 只要一破關!只能1個禮拜獲得一隻!這個帳號非一般 吃錯技能!棄坑的帳號!!完全是用心經營!培養的帳號!!這遊戲的首抽!!要7關全破取得第一支六星!才算!!所以別再買首抽了!!練了好幾天!結果開到6星珍奶!或是你不喜歡的角色!真的會玩不下去!!所以喜歡傳奇火劍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帳號!!

補師 已經君王1整套!補量大大增加!!另外還有多件70裝!!

帳號綁定GMAIL空信箱!資料齊全il!這遊戲的綁定機制..只要你綁定兩種以上!隨時可取消!所以買回去後!可以加綁你自己的GMAIL或臉書!然後把我綁的取消掉就好!!這樣就完全變成是你自己的資料!安全性更高!!!

有問題可提問!此單可直接下標!火速交易!每天持續掛資源中!!紅寶只會多不會少!!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