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劍之刻帳號-【47等】♥重課帳號♥全圖鑑24/26,5UR+多閃卡SSR、SR,可小議,未出售會玩下去-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47等】♥重課帳號♥全圖鑑24/26,5UR+多閃卡SSR、SR,可小議,未出售會玩下去

賣家資料
  • 會員:
    No.1426810
    (408)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100
  • 正 評 率: 100.0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05603501 刊登時間:5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引繼碼
等級:47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可以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角色素質:

角色裝備:

♥2/18 目前47等,大天狗最晚下禮拜就能5花了。

♥2/19 新增sr閃 七太夫、sr老師

♥2/21慢盧比良坂常世,ai自動穩過#羈絆倒數第二關卡解鎖

♥2/22 武器全解鎖關卡

常世資源現在1萬多以上(已換過頭框)想怎麼兌換升花素材就怎麼兌換,PVP系統穩7段,想怎殺就怎殺,如果不是累加系統早就是第一名了。目前也1萬多榮譽,2萬多的時候才會換頭像,每週固定換金鈴+鑄魂的素材。

♥現在強的UR都有目前也只差3隻,卡池難抽人盡皆知,就不用說明了,光GOOGLE商店反饋跟粉絲反饋就知道很多人1萬都抽不到這麼多UR,這隻帳號能多歐就是多歐。

另外,這隻帳號課了一些錢,CP值高的禮包有買的都買了,覺得不划算就沒買了,連前打活動的禮包都有買過,加上練度極高,常世現在慢農掛機孔魔,下禮拜就能去比良阪玩了,只是慢慢盧中。

然後羈絆目強最高25,啥溫泉之類的都早就開光光了,就看官方要不要加開僕人跟溫泉,食譜全解你想煮啥就煮啥,僕人開完每天給你掛內職都夠用。

♥可以小議價但是不要亂出鳥價,這隻帳號耗了很多心血經營也有課金,希望找個有心的小姐姐來幫忙繼續經營,但是沒售出我會一直玩下去。

會協助改綁一切資訊#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