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色塵埃 Brown Dust帳號-【60等】無頭 +10蘿莉 +10狐c +10劍聖 黑肉 舞孃 退坑號 請進參考 可議價-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60等】無頭 +10蘿莉 +10狐c +10劍聖 黑肉 舞孃 退坑號 請進參考 可議價

賣家資料
  • 會員:
    No.3161725
    (5)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1
  • 正 評 率: 100.0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06271522 刊登時間:5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引繼碼
等級:60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可以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角色素質:60等

角色裝備:帳號穩定一個月結算時都是大師1.2,而且那時沒有無頭,有無頭我相信宗師沒有問題,從開服玩到現在,資源該拿的都有拿,T1角應有盡有 無頭、狐c、劍聖、蘿莉頓、舞孃、黑肉、貝羅尼亞、猴法等等各種五星,就算後面出了更強的腳色,不怕本帳號還有6000多m幣,想要甚麼五星角自己帶回家,1900的古幣也可以自己規劃,另外本帳號絕無做過任何違反遊戲規章的操作,退刷、重登刷資源等等,可以安心遊玩,還有一個絕版萬聖節蘿莉盾造型,下面簡單做一點角色介紹好了。 可議價

無頭:蟬聯韓版防禦排行榜第一名數個月,前20名每人都放一隻,強度應該無須說明。

+10狐c:蟬聯韓版攻擊排行榜第一名數個月,有效克制無頭的腳色,不必多說克制腳色一定要放,不然就電梯向下。

+10蘿莉:開局唯一推薦,不管主線、pvp、惡魔塔都好用,此外本帳號還附贈絕版萬聖造型。

+10劍聖:t1 攻擊手不多說。

舞孃:韓服t1支援手。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