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襲:暗影傳說 RAID : Shadow Legends帳號-【成品每日兩無極寶箱】10萬台幣都未能湊起的驚奇4傳說imba角色就有2隻-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成品每日兩無極寶箱】10萬台幣都未能湊起的驚奇4傳說imba角色就有2隻

賣家資料
  • 會員:
    No.233930
    (152)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19
  • 正 評 率: 86.36%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07765866 刊登時間:5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綁定帳密
綁定裝置:微博
等級:成品每日兩無極寶箱
性別:男生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公會王【3次】輸出超過 無極寶箱

噩夢每天擊殺領兩個無極寶箱【會掉金碎片、紫碎片、傳說技能書】

 競技場【金四】最速隊長+拜耳+老女人+死獵

角色黃框內7隻【天賦滿】

礦場跟訓練場開滿

殉教士(外号老女人)(S):三色胎五中排名前三位的imba角色,imba之处在于三个技能都是破格技能。首先,殉教士是一名防御角色,防御可以堆到4k-5k的水平,意味着具备很不错的生存能力;同时,3个技能的伤害又纯粹由防御决定,使得其伤害表现高于很多进攻输出角色。其次,殉教士的1技能提供高概率的2回合破防;2技能可以提供基本上永续的群体大加防和反击,大加防对于殉教士及其他防御角色来说,既提高了生存也提高了伤害,而反击则是Raid里最强的buff之一,如果对方使用AOE技能,则会遭到我方全体角色的普攻反击,极大的增加了伤害量。3技能可以打出很高的群体伤害,同时拥有降低攻击和激怒两个不错的debuff,且升满技能后只有4回合CD。降低攻击对于减少公会boss伤害、增加轮数非常重要,激怒则是让对方不能使用技能,只能对殉教士使用普攻,玩过类魔灵召唤的都清楚,激怒是和晕眩、冰冻等各有优劣的硬控。PVE评价S、PVP评价S、公会boss评价S。

拜耳(S):三色胎五中排名前三位的imba角色,3个技能都是神技。1技能普攻即可提供群攻+群体回血,奶量可观;2技能净化全体队友、加2个2回合持续恢复15%buff(合计回复60%)并给对方全体挂2个毒,一个技能顶上一般角色3个技能的效果,同时满级CD只有3回合。被动在敌人中毒情况下,为己方全体增伤15%也是神技。被动全体暴击率+25%是泛用性很强的团队buff。

夏扎尔勋爵(S-):竞技场里加成最高的速度队长,同时具备较强的输出能力。

斯普迪默斯(S):以一击制胜和收割为卖点的攻击角色,目前主要亮点是1技能在杀死敌人后会重置回合,可以再次出击,是非常好的狗粮队长。同时被动保证了斯普迪默斯具有超出一般胎五的伤害能力。2技能的伤害系数由攻击和目标血上限共同确定,使其搭配得当的话,在各种场合均有其价值。PVE评价S,PVP评价S-,讨伐S-。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