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帳號-【453等】老帳號退坑出售 黑金、天選、自家獨立、合作皆齊全 多複製人戰車-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453等】老帳號退坑出售 黑金、天選、自家獨立、合作皆齊全 多複製人戰車

賣家資料
  • 會員:
    No.2158883
    (212)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5
  • 正 評 率: 100.0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1150931 刊登時間:5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綁定帳密
綁定裝置:Facebook
等級:453
魔法石數量:37
性別:男生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可以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有買月卡,石頭大約還剩45顆

缺獵人~CF合作而已,對於速刷高難度關卡根本沒影響,近期所有卡匣包含黑金在內每次都是課2單以上去抽一堆複製人的,所有關卡我都有花時間刷齊全跟複製人,買回去絕對划算。合作缺就是有缺,但就強度跟實用度上絕對比其他賣場的同價位帳號強的多。裡面很多沒三滿的只是沒昇華而已,技能我都餵滿了。

一線隊通通能玩,像雙光研LOOP我也有用齊。最強黑金秦皇有三隻,大卡池、獨立、合作、黑金、天選及不保底的貝西摩斯、巴哈姆特通通齊全且幾乎都有多複製人,圖片僅附上最近幾期石抽的而已,其他上檢視器查看或是私訊傳圖。

靈魂量充裕,北歐跟中國神只差悟空沒融煉,而鑰匙還夠熔煉一隻,素材庫存多、大鳥近百小鳥破三百。各種練技小怪都有囤貨的習慣,讓你買回去後要練技能時省下一大堆時間精力。

確認各石抽卡複製情形請上檢視器輸入UID:1392670,或是加LINE傳圖看,售後有任何組隊問題都可以私下詢問,有空都會回覆。

下單後,我有看到就會馬上給帳密,綁定空FB帳號了買回去可以自己改掉。已經降到最低我可以接受的價格了,不會再開曝光或降價,請有心收帳號的人直接下單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