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女神物語帳號-【66等】70等滿圖鑑五星以上重課帳號-6星嫦娥.暗弓,有玉藻.艷后,雙外觀,最後甩賣!-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66等】70等滿圖鑑五星以上重課帳號-6星嫦娥.暗弓,有玉藻.艷后,雙外觀,最後甩賣!

賣家資料
  • 會員:
    No.257211
    (213)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45
  • 正 評 率: 100.0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4152829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未綁定帳密
等級:66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4/7更新:目前已70級最高等級,前五人戰力48XXX,全部戰力21萬,開始刷最高副本囤資源中,玉藻前.埃及艷后皆已入手!!

伺服器:S10

超高練度,可看圖,已花數萬元!!3卡都有買,女神特權還有12X天

角色完整,國家隊或任何隊伍都可上場,PVP強勢角都有練!!

終極突破角色:梅度沙(226速),愛麗絲

六星主力:暗弓(231速)、嫦娥(150碎)、維納斯、小丑、洛基、阿波羅、半藏、波賽頓

五星主力(紅字角刷六星中):莉莉絲(254速.115碎)(有外觀)、梅林(有外觀)、瓦姊、路西法、吸血鬼(199速)、黑帝斯、加百列、米迦勒、安倍(230速)、貝拉

其他角基本上都到最高星了,各屬性角色主力都有練,元素塔和團本、夢境SS通關都可輕鬆打!!

多畢業SSR裝備,近百件SSR,很多都有前綴!!

器靈石留著的都高速、高爆擊為主,坦的就已高格檔、高韌性為主。PVP速度上場的配置基本上都200以上,同時兼顧爆擊和硬度抗性,一昧只衝速度,還是打不贏的,還有高星加百列,不怕控制!!

目前都刷70星輝了、75研究所,裝備慢慢突破和角色魂契覺醒中,暗弓裝備先祝福了,各副本和活動都輕鬆打,主線都打完了!!公會技能前4個和速度都10級了!

研究所也高練:9 8 9 9 9 8

種子帳號未綁定任何信箱,買到改密碼即可,安全無虞,塔羅牌和星鑽都持續增加中!!

圖我懶得更新,都比現在更多更高級了,歡迎提問,這帳很超值了,光外觀都不止這個價了,全賣場沒這麼完整又高星的角色和練度了, 最後下殺,不接受議價,先買先贏,買到賺到!!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