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50等】S14 15SSR 五星花嫁冥.4外觀.3特權.全賣場最齊全T0.T1角色-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50等】S14 15SSR 五星花嫁冥.4外觀.3特權.全賣場最齊全T0.T1角色

賣家資料
  • 會員:
    No.257211
    (216)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45
  • 正 評 率: 100.0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4609455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未綁定帳密
等級:50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可以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主要角色:花嫁冥(5星)、潘朵拉、5星龍二、天空、烈酒、牛頓、5星望海冰、5星尼尼、艾露兒、雅典娜、5星桃紅 ...可看圖,都是關卡和羈絆重要角色。

R卡幾乎都5星,沒滿的也4星了,就沒貼了

外觀:主角有買遊俠、勇者、花嫁冥、潘朵拉、白夜淨土、夜琉璃

角色抽到的都沒有商店可換的,所以蒐集率達90%以上,本服第二多蒐集,商店的換到就第一了!!

主要羈絆技能都學好了,目前主要是玩召喚勇、召喚元素弓、平A弓,召喚法要等狸兮就成型了。

學位階級:皇帝

釣魚目前12級,在本服第二大星團,預計下週衝上第一

裝備:多畢業裝,傳說裝備和套裝高達500件以上,可看圖!!

排名:競技和鬥魚認真玩都可到前20,活動用技巧都能前3

還有2萬多晶石,角色卷只剩2張,活動禮包都還沒買,接手後剛好抽狸兮!

帳號為官方帳號,未綁定信箱和手機,安全無虞,買到直接改密碼即可!!

因為這遊戲真的很花時間,想找有緣人接手,賣出前會繼續培養,歡迎提問,已投資不少,買到賺到,先搶先贏,接受小砍,鳥價不回,視貨的都知道價值,早買早享受!!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