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帳號-【70等】高練度全PVP強角皆有(含黎恩、七姐),超高練兵場,超稀有裝完整,便宜脫手!-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70等】高練度全PVP強角皆有(含黎恩、七姐),超高練兵場,超稀有裝完整,便宜脫手!

賣家資料
  • 會員:
    No.257211
    (216)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45
  • 正 評 率: 100.0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5095107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未綁定帳密
等級:70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可以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二手帳號

伺服器:翡翠之門

角色:主打PVP T0、T1角齊全且高練,讓你可以在S5大放異彩,前4賽季因沒時間僅都打黃金三拿獎勵!!

戰力:前5人戰力4萬多,前15人近12萬,畢業裝齊全,皆雙或三線精通,魔導石還有16顆,附魔也幾乎全畢業!!

聯動缺:藏馬、兄弟、空軌坦

一般缺:布林達、維拉玖、貝蒂、女神、狼女、大奶希亞

裝備:除新裝備池滿圖鑑,主打真紅*1、提爾*6、斬魔*4、勛章*2、範圍劍*6、襪子*2、王者*6、最後*9、霸者*2、天女頭*6、天女衣*4、正義*5、拉格*3、紅月*7..等,其他都多件,就不說了,最新的裝備池有抽到+1杖*4

練兵:除了槍兵外,其餘攻擊皆練滿,其餘屬性也都近滿,主要兵種皆已練滿。

資源豐富,可無縫接手無壓力,愛打PVP的朋友,這帳絕對值得擁有,歡迎提問,已投資不少,不接受議價,沒賣出前會持續培養,視貨的都知道價值,就戴有緣人了!!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