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 SLAM DUNK帳號-【43等】《潛能282滿百外套流川、清田、花形、長谷》有〝仙道〞傳奇帳號,有問有機會!-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43等】《潛能282滿百外套流川、清田、花形、長谷》有〝仙道〞傳奇帳號,有問有機會!

賣家資料
  • 會員:
    No.121987
    (1655)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758
  • 正 評 率: 99.61%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6050803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未綁定帳密
等級:43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二手帳號

詳細如圖,伺服器S10,月卡剩約4天,潛能每天嗑33包也可以輕輕鬆鬆上300!!!

完美小前鋒潛能高達282,難得萬元內超高潛能帳號,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最近新流川有多OP了!!!買個高潛能的回去共享小前鋒潛能吧!

帳號內還有仙道可以自練!!!買回去鑽石慢慢練仙道都比花1萬多買低潛能得仙道來的划算!

專攻小前鋒帳號,一次多隻腳色可以玩,排位不怕被搶腳色!!!

有玩過這遊戲就知道...潛能完全重要過天賦!!!
不要再花錢去買些只有天賦沒有潛能的帳號了!!!小潛能16V加上加3V完美大潛能,歡迎比較!!!

不賣您天價,就這個價錢就可以直接下標買走~單子在就可以隨時下標

帳號完全無綁定!!!

IOS、安卓皆可以玩!

有興趣請善用問與答及私訊,價格可談,好的帳號是可遇不可求的!!!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