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勇氣啟示錄代練-[FFBE國際版] 新手帳號培養 代解代練-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FFBE國際版] 新手帳號培養 代解代練

賣家資料
  • 會員:
    No.348067
    (124)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92
  • 正 評 率: 97.87%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7293383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代練  [代練交易提示]
**********初始帳號客製化服務***************


剛買了初始帳號完全沒好裝備使用?

一開始沒有大腿好友也無法快速解有用的降臨?

拿到帳號完全沒有頭緒該怎麼快速入門高階武具防具?


針對初始帳號的兵員提供建議該拿的降臨裝備,避免走錯路,將有限的資源做最大的運用。

全解包含:

降臨/真降臨/十二武具/BOSS系列/復仇系列 , 總共 76 隻王的關卡。

還會有其他驚喜贈送喔 ! ! !



歡迎私訊詳談,客製化大概如下:

1.健檢兵員的可用性,編出一隊含 坦(物/魔) / 補師 / 打手(物理/魔攻)

2.針對正式隊的兵員產出有用的信賴使用

3.配好正式隊的裝 (將解出來的降臨王裝備或信賴組合)

4.主線任務前三島的幻獸升3星 (基本要求主線自行先打完三島或更多也行)

5.如有NV兵員依資源量幫升級NV技能 (資源不足的話,升級材料會預刷)

6.代解期間有強化或共鬥活一樣會依時間消珠

代解時間2天起跳,最多3天。依客製內容增減,價格也依天數增減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