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9 局職棒 21代練-【聯賽代打】1天最低指定70,多項客製服務,歡迎諮詢-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聯賽代打】1天最低指定70,多項客製服務,歡迎諮詢

賣家資料
  • 會員:
    No.1539774
    (120)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112
  • 正 評 率: 98.25%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7400342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代練  [代練交易提示]






請先閱讀以下資訊,或私訊洽詢,謝謝


小本經營,請先私訊詢問空餘時段,感激不盡

提供多樣專屬客製服務:


1. 免費遊戲諮詢。
2. 配合指定的時段代刷,保留充裕時間進行競技模式、排名戰、俱樂部戰…等。
3. 只刷2034外卡,幫您取得更多獎勵。如需進行完整賽季請私聊討論。
4. 代打期間均可正常登入遊戲,如被踢出請稍待2~3分鐘再進行登入。(但不建議進行排名戰、競技、打點等模式,如果要進行請事先約定時段暫停代打)
5. 提升獎勵機率廣告代點服務(如需代點首頁廣告請事先告知)

-------------------價目表------------------------
◎ 115T  /1日        保證90場+    請每日預留700✭買球
◎ 100T  /1日        保證75場+    請每日預留300✭買球
◎  85T  /1日         保證60場+    請每日預留100✭買球
◎  70T  /1日         保證45場+    無需預留✭買球
✤以上價目均為24小時代打方案、如需指定時段請私聊洽談✤
✤購買14天、28天以上另有折扣,歡迎洽詢✤
---------------------------------------------------

常見Q&A


Q:為什麼要一直打聯賽?打聯賽有什麼好處?
A:遊戲中有許多道具取得困難,COM2US希望你花大把的鈔票去購買他貴死人的禮包。但很多禮包的道具其實是可以透過聯賽取得。因此打聯賽可以免費取得很多資源,是CP值最高的變強途徑。

Q:我的戰力很低,還是可以刷聯賽嗎?
A:本賣場會根據您的戰力進行評估,並給你專業建議,盡量協助您打2034聯賽。但不會硬打,會以目前獎勵最好的年份為優先,請不用擔心。

Q:什麼是買球?為什麼要花星星?
A:球=聯賽球,類似很多遊戲體力的概念。系統每30分鐘會送你一顆聯賽球,儲存在聯賽模式裡面,存的上限是15顆。每打一場聯賽就會消耗1顆球,打完的時候系統會問你要不要補充聯賽球,第1次需要100星、第2次200星、第3次400星、第4次800星,以此類推。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