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帳號-【55等】《巨石巨角》【便宜賣】55等附魔流派法師巫師。270萬水晶。200萬金幣。-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55等】《巨石巨角》【便宜賣】55等附魔流派法師巫師。270萬水晶。200萬金幣。

賣家資料
  • 會員:
    No.222701
    (1081)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509
  • 正 評 率: 99.61%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7669372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綁定帳密
綁定裝置:Google
等級:55
性別:男生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裝備人物如圖

急速範圍AOE附魔流派法師。 冶煉已經練到5等。缺冶煉物品不求人。

魔法師就是要玩附加傷害ㄚㄚㄚㄚ~ 追求表攻有甚麼用嗎?

裝備雖然沒有很好。但是掛機夠用了。身上負重也幫你吃滿十張了。

每天看著法師只有療育而已。那個傷害跳啊跳的。JOB已經快要43了

在練沒多久就可以三轉了。還不趕快買回去玩?晚了就漲價了。

卡片跟強化都如圖片。還有250萬水晶讓妳自己買回去買卡。

(一單3000元NT 才只能拿到51000鑽石+51萬水晶。帳號+160萬的水晶根本超值) 不用一單馬上就可以帶走 要買要快。晚了就被買走哩~


此帳號為全新乾淨新申辦的GOOGLE帳號。辦好後只有玩過這款遊戲。任何資料都可以更改

人家說打卡看命看運氣看帳號

目前此帳號打了四五張卡。有幾張沒拍到。如圖片。全部都高價賣出賣光光。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