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大師 Pokemon Masters帳號-【63等】超強帳號 所持111 三幻神都6EX 有大量滴晶 餅乾官方聖獸接練滿-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63等】超強帳號 所持111 三幻神都6EX 有大量滴晶 餅乾官方聖獸接練滿

賣家資料
  • 會員:
    No.3222721
    (5)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2
  • 正 評 率: 100.0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8456899 刊登時間:3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未綁定帳密
等級:63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超高所持(圖鑑:111/133、圖鑑部分都是顯示原拍組的型態及原本星數人都把可以進化的全部都練到最終進化囉),三幻神皆6EX(暴力隊伍)、藤蔓蛇6EX、大量5星寶可夢。裝備全屬性皆練好練滿(包括手繩、領巾、胸針)、官方送的神獸皆練到最滿。夢幻、路卡利歐已經練到5星。風露拍組招式以3級(超強補師)。有大量資源,經驗書、潛能卷、滴晶(許多5星以練滿石盤),接手時也不用再打資源,打四天王也非常容易(有規劃隊伍、接手的人可以編輯或使用我之前打敗四天王的隊伍)。許多4星也練到非常好用(艾莉絲 龍鱗隨便開、火雉雞超強輔助....等)自開服以來,精心培育的帳號,因為最近工作已經沒時間玩了,想賣給也愛玩這款遊戲的人,可以繼續栽培這個帳號。玩到有心人接手~此遊戲是綁定任天堂的帳號(可以更換綁定信箱、密碼。所以全世界的伺服器都是同伺服器喔,本人使用日文介面,接手的人可以更改語言到自己常使用的語言)。

已點滿石磐

藤蔓蛇、噴火龍、水箭龜、妙蛙花、蜥蜴王、大力鱷、路卡利歐、比雕、烈咬陸鯊、炎武王、夢幻、巨金怪、土台龜、妖火紅狐、洛托姆、胡地、火神蛾、捷克羅姆、舞天鵝、雙斧戰龍(有些石板力量還差一些沒點到滿,但是專屬滴晶是換滿750的、覺得不夠滿意可以重置石板。重置石板會返回所有專屬滴晶,覺得我點的不好可以重置石板)

有點石磐

超夢、仙子妖精、白海獅、雨翅蛾(紅字是官方未開石板)

目前只練實用的寶可夢石板,每天都有刷滴晶任務(1/6 目前共用滴晶還有36410個)

保證接手也可以練想要的寶可夢石板

目前留有:必出5星卷30張(可以直接出5星)。升星券、交換升星券、滴晶、經驗書、升技能糖果....等等陸續增加中,這裡就不再細說及更新上面的圖了~
只需使用4隻(三幻神、舞天鵝),一天內無腦莊園30層!!
歡迎提問喔~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