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 SLAM DUNK帳號-【53等】隊服仙道 阿牧 池上 黃衣猴子 進階宮城 長谷川 資源豐富 綁定皆能改-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53等】隊服仙道 阿牧 池上 黃衣猴子 進階宮城 長谷川 資源豐富 綁定皆能改

賣家資料
  • 會員:
    No.1364355
    (473)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350
  • 正 評 率: 98.87%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8465435 刊登時間:3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未綁定帳密
等級:53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帳號只綁定手機號碼及信箱 皆可變更您的電話號碼及信箱

帳號只綁定手機號碼及信箱 皆可變更您的電話號碼及信箱

帳號只綁定手機號碼及信箱 皆可變更您的電話號碼及信箱

伺服器:S22最大的挑戰    牌位:殿堂王者(等著領3500鑽)

滿天賦 隊服仙道、猴子、隊服阿牧、長谷川、宮城、隊服池上(其他角色看圖)。

有月卡,海邊球場及背包資源很多鑽石5千多個及500多點劵都留給您,仙道已經開翔陵羈絆跑動+5。

大顆潛能:五階投籃封鎖、五階多一點歡呼、五階接球之王、四階搖擺人、四階隊友的信任。

小顆潛能:潛 能 素 質 3 0 0 (多 套 潛 能 看 圖   )。

用心培養的好帳號有自己抽過潛能就知道有多難得的好帳號以及抽了多件角色隊服,因最近工作繁忙怕沒時間照顧此帳號,價錢絕對便宜已經賠錢賣了,機會難得,錯過抱歉。

PS 每天持續解任務,資源只會多不會少,有興趣洽詢,鳥價別來鬧、謝謝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