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練-✡【KaWa】✡✔ Disney Tsum Tsum 金幣代打-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KaWa】✡✔ Disney Tsum Tsum 金幣代打

賣家資料
  • 會員:
    No.1018598
    (979)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72
  • 正 評 率: 100.0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192285467 刊登時間:7年前 商品類型:代練  [代練交易提示]




 8/15 更新店舖資訊
 完美支援國際版Ver1.35.0/日版Ver1.48.1

 目前因為版本號技術性問題
 一口價

                   1899T -->7500萬

  基本上最少最少兩期角色穩定滿技沒有問題

【購買需知】

       本賣場因8591手續費昂貴問題不僅於此出售,目前不管是其他遊戲或是本遊戲鎖率為完美的0% ,請信任本人的操作後再確定下標。因各種不可抗力、甚至是莫名其妙的因素在確認交單無問題後被鎖一概不負責。但本人絕對秉持著像對待自已帳號的精神,一切以安全為第一優先原則。歡迎查詢以往的賣場評價再做選擇!
       切記請勿相信網路上來路不明的修改教學,釣魚軟體及盜用帳密程式猖狂,請切身自保。

 【交易方式】
    
請在下標後於留言版留下您的LINE 帳密,操作時間至少3小時左右,請備好足量的愛心。為避免爭議或結單後盜用帳密疑慮請先修改密碼,不用擔心個資外流或是對話記錄消失等相關問題,只有帳密僅能做遊戲登入的動作。其他還需您的電話簡訊驗證,請放120顆心。

請善用問與答和私訊功能

最後再次誠摯的感謝您的瀏覽以及選購
٩(。・ω・。)و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