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之谷 M帳號-【85等】亞洲一【斯卡尼亞】最後庫存 內附85級劍士一隻 任何禮包首儲皆未儲-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85等】亞洲一【斯卡尼亞】最後庫存 內附85級劍士一隻 任何禮包首儲皆未儲

賣家資料
  • 會員:
    No.1250143
    (178)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102
  • 正 評 率: 98.08%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01281227 刊登時間:6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綁定帳密
綁定裝置:Google
等級:85
性別:男生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目前現貨 綁定GOOGLE帳號:0隻  綁定Twitter帳號:2隻 最後庫存

想和現實生活中的朋友一起在【斯卡尼亞】伺服器遊玩

卻因為官方限制創角的制度而無法進入【斯卡尼亞】伺服器嗎?

別擔心!! 這邊便宜提供您【斯卡尼亞】伺服器的帳號 一隻僅 399T!! ^D^

帳號裡面皆會附贈一隻85級的劍士給您 (裝備皆為原始&裝備箱所提供之裝備,如圖所示 )

如不喜歡的話可再自行創四隻喜歡的角色在【斯卡尼亞】伺服器喔!(目前僅剩舊帳號能在斯卡創角色了!!)

帳號綁定方式為 GOOGLE 和 TWITTER 有指定要哪種綁定方式的買家可先做詢問還有沒有庫存

數量有限 庫存剩餘多少就代表空帳號剩餘多少 歡迎直接下標先行搶單^^!

有任何問題的買家可直接留言和8591小框私我詢問相關問題

每隻帳號1-85級的獎勵皆已領過 就算之後在創新角練一次也不能再領取了喔!  

如果是有打算要領1-85級獎勵的買家 請勿購買本商品喔!

如圖所示,留下給您的物品會因每隻帳號不同而有些微的差異,但每隻所剩下的東西都是差不多的,完美主義者請勿下標喔^口^!

每組帳號皆為正當來源 無非法登陸外掛產品  帳號保固至您成功登入並更改密碼為止 

後續因自行的行為而導致帳號誤鎖 本賣場皆不負任何理賠責任喔!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