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Ball Pool帳號-【136等】8 ball pool ◆cash爆多◆,coins3.8B,cash3210-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136等】8 ball pool ◆cash爆多◆,coins3.8B,cash3210

賣家資料
  • 會員:
    No.2751909
    (31)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32
  • 正 評 率: 100.0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01483253 刊登時間:6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未綁定帳密
等級:136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保證一手帳號,保證刊登資訊說明圖片全部真實,保證帳號可以正常使用未違規被鎖過,如有不實,願全額退費並負法律責任。

以上待售帳號皆為合法無外掛長期培育養成,痛宰沒禮貌的阿豆仔(Go home)是我的最愛。台灣撞球人才濟濟,撞球堪稱國球,8 ball pool遊戲擬真接近實況,因此,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賭光輸光也要為國爭光,便宜出售帳號讓有心練功復仇者享用。

8 ball實戰過的人都知道,重點不在coins,因為只要勝率超過五成,隨時對戰就可隨時贏取coins。但是coins贏多了也沒用處,因為幾十億和幾佰億其實是差不多的,反正coins只會愈贏愈多,從來沒缺過!
換個方式,假設今天新開一個等級1的帳號,從無到有,一個星期時間就可以打到等級50,coins至少2億,但是也沒用!


重點在cash!重點在cash!重點在cash!

因為需要長期利用多次贏取週冠軍or亞軍的方法,才能累積夠多的cash。有夠多的cash,才可以打開全部的Legendary Cues,當然,你也可以用cash去買其它的球桿。


玩8 ball的最大樂趣就在贏球、贏冠軍、打開所有的Legendary Cues、獲取你想要的球桿,因此,我長時間累積了cash,把開箱的樂趣留給你。聰明的你花少少的錢就可買到一個培養大約二年而且贏了至少20次以上分組冠軍的帳號,有這麼多cash和這麼多球桿可運用,怎麼算都划算。

8 ball pool改版後,Legendary cues也可以升級了(level up),也就是購買Legendary Box開箱時不會再有以往令人垢病的重覆浪費問題!而且可以升級後,最強的神桿(Archangel Cue)魔咒也被打破了(如圖)!


常見的Excalibur Cue只要再多開8次,Excalibur Cue就可達到Level3,威力和神桿Archangel Cue Level 1完全相等(如圖)。

本帳號累積3210cash,在遊戲中至少可兌換(3210/43)*3=222Legendary Box來開箱。
至於能夠開到什麼等級的何種神桿?就看運氣了,開箱樂趣也就在此,祝您好運全開。


本帳號coins超過38億,只售3700元,平均1億coins不到NT$100元,還送你這麼多球桿和超多cash,比較一下,就知道超值又便宜!

購買帳號後可至MINICLIP官網https://www.miniclip.com/games/en/    免費更改密碼,並可無限次免費更換您喜好的頭像,相當方便安全。
步驟1:Log in 帳號&密碼
步驟2:Edit Profile→Change Password更改新密碼
步驟3:Edit Avatar更換您喜好的頭像及背景(無限次數)
輕鬆完成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