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儲-購買各式手機遊戲請提問-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購買各式手機遊戲請提問

賣家資料
  • 會員:
    No.2286548
    (0)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0
  • 正 評 率: 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01562096 刊登時間:6年前 商品類型:代儲



因一直以來都有買家詢問帳號安全問題?及低價代儲轉交中國工作室處理會不會導致帳號被鎖或被盜

簡易判斷是否疑似轉交中國工作室方法

1. 只有賣最大面額商品的賣場(或是其他面額正常價位,但最大面額刊登價卻是原價的七折八折以下),明明都是賺固定的代儲費,為何中小單不接,卻都只接最大單的?因要配合中國方處理,且非法儲值當然要賣最大面額的才有效率洗錢。

2. 或是處理時間特別長久的(好幾個小時..或更久,用各種理由搪塞過去,更有甚者用惡劣手法還沒開始代儲就先移交卡單)..也都是為了配合中國的處理時間。

請勿相信賣方讓您先下單等待漫長時間處理的說詞,請賣方可以馬上處理您在下標。正常處理一單5~10分鐘左右即可完成,除了部分遊戲要更新外時間會拉長到10~20分左右,就算單再多也不會超過1~2小時。更何況單量多不多可以從賣家評價上查看兩星期內的單量判斷,所以也請斟酌賣方說單多要等非常久的說詞。
▃▃▃▃▃▃▃▃▃▃▃▃▃▃▃▃▃▃▃▃▃▃▃▃▃▃▃▃▃▃▃▃▃▃▃▃▃▃▃▃▃▃▃▃▃▃▃▃▃▃▃▃▃▃▃▃▃▃▃▃▃▃▃
在此特別另開賣場申明並附上以往數筆代儲的總證明。

日期與遊戲名稱中間的空白處為收據編號,是買家的私人資訊,故我方將編號塗改掉以防外洩。

本賣場每一筆代儲皆是由本人親手代儲每一筆都可以馬上提供電子錢包購買證明(非上圖的總購買證明,買家的私人收據會給更詳細的圖)。事後索取者請務必於兩日內索取(最好當下索取,轉交工作室處理的通常沒辦法給證明,或是會有各種理由推拖。拍圖不用耗時1分鐘的),兩日後索要證明者因單多不便尋找恕無法提供,請見諒。

如買家們依然不放心,萌萌還可提供代儲錄影過程。如需要錄影請下標後告知,移交後一併呈上,證明絕對是由本人親手代儲(只供第一次購買者錄影檔,因錄影很麻煩且檔案很大,上傳要時間,請見諒)。

萌萌非常重視各位買家的帳號安全,故提供了市面上沒辦法做到的事情,就是為了讓各位買家消費的放心。

在此特別提醒各位買家,請勿購買來路不明說法不實價格不公之代儲商品。遊戲帳號乃個人財產,請您務必愛惜!不要因一時貪念而葬送自己辛苦培養的帳號。

您不一定每次都要找萌萌代儲,但您有權益跟義務去保障自己的財產唷。
▃▃▃▃▃▃▃▃▃▃▃▃▃▃▃▃▃▃▃▃▃▃▃▃▃▃▃▃▃▃▃▃▃▃▃▃▃▃▃▃▃▃▃▃▃▃▃▃▃▃▃▃▃▃▃▃▃▃▃▃▃▃▃

靈異陰陽錄價目表

商品名稱及數量價格
400寶珠200T
820寶珠450T
1700寶珠750T
4300寶珠1750T
9000寶珠3400T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