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128等】如約-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128等】如約

賣家資料
  • 會員:
    No.101653
    (1557)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522
  • 正 評 率: 99.05%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02976395 刊登時間:6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引繼碼
等級:128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最後特賣超重課帳號~128等~有30煌(含絕版限定煌)~多魔改~多極與稀~

此次貓場因為工作繁忙可能無法參加了~往後因為工作時間關西無法繼續照顧了

此帳前後加起來已課金超過六位數字了~由於培養很久也花了很多金錢的帳號~便宜割愛賣給有心人接手照顧囉~

此價格已經最底價了~殺價問題就先別問了~我相信花此價格絕對無法有如此規模帳號~

此帳號賣掉就絕對不可能再出現如此規模又如此便宜帳號囉~要買要快!!

新增煌武田信玄~圖片還未更新~所以目前已累積30隻煌貓!!

還有新增極卡技能大楠公四隻~此次合戰政宗有六隻可以練兩隻LV5野心家技能~海神加護LV5也額外練兩隻~圖片也還未更新~

目前所有煌貓都有~但有幾隻已經魔改給其他隻貓了~

共有30煌貓已吃掉9隻煌~魔改給其他隻貓~

分別是煌土方給煌武藏~煌濃姬給稀駒姬喵~煌秀吉給稀近衛喵久~煌孔明給煌毛利~煌秀吉給1.0風貓~煌德川給綾~煌德川給馬可~煌天下初創給1.0風貓~煌毛利給1.0風貓~煌技能魔改給其他隻貓日後想要魔改給其他隻也可以唷!

有兩隻煌在錄用處還沒換~目前可換限時煌阿市或煌武藏~

所以煌圖片上有19隻(有一隻煌武田信玄圖片還未更新)+魔改9+錄用處2~共有30隻煌!!

所有魔改過技能如圖所示!!

煌貓的固有技能在技能欄位裡面~如日後想學可從技能欄位學回來~僅限本身貓咪的技能唷~從別隻貓咪那邊魔改過來技能如覆蓋掉就沒了!

有些魔改都有控速~所以不知道的話可在購買後教你如何控速~

存貓咪格子已擴到滿400!!

煌難抽程度有抽過就知道有多難抽了

此帳號隊伍有物攻隊也有術攻隊~隊伍很齊全~買回去保證超值!!

極與稀可能會有變動~有時會拿去魔改~圖片更新會比較慢~

此帳號課金的金額已遠遠超過賣價了~要買要快~賣掉就很難有如此規模帳號了!!

安卓跟IOS都可引繼~其他如有問題可再問與答詢問囉!!

下標購買後可打手機或傳簡訊加快交易速度!!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