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帳號-【21等】新服:古代遺跡 公主隊 便宜賣了-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21等】新服:古代遺跡 公主隊 便宜賣了

賣家資料
  • 會員:
    No.839448
    (469)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324
  • 正 評 率: 99.09%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03422825 刊登時間:6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綁定帳密
綁定裝置:官方帳號
等級:21
性別:女生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新祠服:古代遺跡

ssr

拉娜(公主隊的暴力法師輸出之一,攻擊距離硬是多出別人一格,別小看這一格,多這一格可以無損耗血,攻擊高一點,還可以無損直接單殺一隻,公主隊最重要的核心!!)

雪露(公主隊第二範圍輸出之一,也是放超絕的其中一角色,配合拉娜兩隻遠程aoe狂輸出,直接清鬆收頭)

雪莉(公主隊最好用的飛兵,超高的傷害,打死完後,還可以有一次再殺敵人的機會,直接變多打少的角色)目前是還未出來

目前雪莉任務還有好幾天,已解到30了,剩30就解完了

sr

芙蕾雅(公主隊的唯一坦克,連續反擊的坦,屬於可攻可守的坦,用他比較不會感覺坦好像沒傷害,他傷害靠反擊就痛死騎兵了)

克麗絲(雙大炮技能,重點是傷害完後,還可以自補,還可以群補,並且給予友方一個buff狀態…被公認為sr裡的ssr角色!!)

帳號才20級左右,11/13開放公主池

也就是拉娜、露娜、帝雅莉絲(三中一,只要中ssr必中這三隻其中一個)

目前還未使用到,所以你用這個帳號,抽中ssr的話,必定是中露娜或是蒂亞莉絲

露娜(公主隊放超絕的角色之一,先走中,後期可轉弓騎用)

蒂亞莉絲(公主隊推圖很重要的補血角,跑的快就算了,還可以讓大家身上有一個回血的buff)

因為已經練三個帳號太累了

原先也想說練的下去,但三隻要一起消耗體力太耗神了

所以拿出來便宜賣

帳號是官方帳號登入,買後可以改密碼及綁信箱的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