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 3D帳號-【91等】★★★S8 劍指幽都-91等15萬高戰亦劍拋售,已無心玩 隨緣賣出,買到賺到⁂-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91等】★★★S8 劍指幽都-91等15萬高戰亦劍拋售,已無心玩 隨緣賣出,買到賺到⁂

賣家資料
  • 會員:
    No.764948
    (297)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19
  • 正 評 率: 100.0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03551015 刊登時間:6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引繼碼
等級:91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 屬性:91305加護,雙絕技,詳如圖一二,,倉庫還有一堆寶物紅碎讓你增強戰力。 圖片屬性都是沒有武器的數值。有好一點的手工武器應該都能大攻破3500。

♥ 修練、玄修、覺醒:人物跟寵物修練都升到最高級23等。玄修除了下排升滿是五級,上面皆已升至6級以上,覺醒78技能最高等15)

♥ 裝備:除武器外全身90等金裝,皆帶隱藏屬性以及特技特效。

♥ 魂刻屬性:幫你弄到魂刻三境界,專攻諸心、會心傷害,屬性非常高。

♥ 小孩:300加護的九天魍魎的暴力小孩,百寶閘等級12等(滿等),

♥ 特效:7禦法、7猛攻以及藏鋒堅守固守。

♥ 寵物:4星劍聖、12技厲鬼、13技熊、14技花仙、14技源寶、另還有很多各式其他類魂珠在倉庫。

♥ 靈獸、星盤:評分22093,開啟兩特效(猛攻跟藏鋒) ,天資2.18,轉化率超高,星盤全用太陰(滿等)。

還有多套時裝及坐騎,花個五萬軍資續費其他套就又可以繼續穿,放心身上還有一百多萬軍資可以供零用,下標後請留言電子信箱跟手機以便更換綁定資料,這樣你才能安心服用這強大的號。

這個角色真的是玩一年多的時間非常用心的在經營,江湖總是來來去去,總有一天宴席還是會散,所以希望能交給更有熱忱的人來延續這號的生命。

(若有沒說明到的歡迎留言提問或是小窗,有興趣的不管是誰我都會耐心的回答你,謝謝)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