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 Raid – 王之逆襲帳號-【115等】(最後下殺)22隻T5,7隻T2~T4,羅伊五星專,三角色三星專,海量資源-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115等】(最後下殺)22隻T5,7隻T2~T4,羅伊五星專,三角色三星專,海量資源

賣家資料
  • 會員:
    No.587292
    (338)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150
  • 正 評 率: 98.7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04044923 刊登時間:6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綁定帳密
綁定裝置:Facebook
等級:115
性別:女生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標價已為最低價,再低就懶得移交了。帳號有綁GOOGLE和FB會一併轉移,下標後請響手機聯絡,恕不回應殺價問題。

帳號已經停止培養且退出公會,頂多就是每天上線簽到、競技和世界王打點數字有獎勵就好,旅館招募點個幾下這樣。打手方面,討伐一王有血法、二王有羅伊、三王有火法,另輔助角眾多很好組隊。

角色如圖

T5的輸出角和控場角至少都有0星專武和一個0專寶。大多數角色都有可用的裝備。

超過0星的專武部分:羅伊五星。火法、血法、譚雅三星專。飛刀、卡牌二星專。龍女、弗魯斯、女主、羅蘭1星專。洛曼、公會娘、龍弟皆有0星專武。貓弓有0星專武專寶。

PVP方面,有兩個開場使敵技能進入冷卻的神器,用公主里歐烏鴉潭雅每天打10場的話,周末大師5結算輕輕鬆鬆(如附圖,12月9日棄坑後隨便打打的戰績)。如果要在周一就上大師5就會辛苦一點。打個幾十場,周一能用6X%左右的勝率上大師5。如果還想往PVP發展,旅館正在招薩蜜拉,角色已有T2沙弓可以考慮。

背包(含未拆專武專寶)和競技場資源至少還能有專武專寶券各4張以上以供運用(有一張一星專武選擇券)。另還有12張10連抽捲可以讓你在保底活動時抽自己喜歡的角色池。無限之石含製作中的有30個,夠培養兩個角色到T5了。

包包已擴充至800格,金幣剩餘14億、紅寶石一萬六、露亞信物1335。遊玩時重視實用性,時裝只有系統送的選擇券換來的。

還有問題請善用問與答。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