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 X BORUTO 忍者 BORUTAGE帳號-【1等】如約~-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1等】如約~

賣家資料
  • 會員:
    No.1462541
    (387)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259
  • 正 評 率: 100.0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04050682 刊登時間:6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未綁定帳密
等級:1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注意事項:

1.此商場賣的大多為未綁定帳號,下標後需提供一組FB帳號提供綁定。

2.有興趣的買家要記得留言一下自己是哪個版本的喔因為IOS版本移轉的話 忍石會歸零喔~^^ (會被剩下的寶石拿去衝背包或是抽卡)

3.有興趣都可以提問出價,下標後請確認更改完密碼後再點選領收喔,交易完成後,這邊會把資料刪除,所以切記有確認過帳號!!!
4.以下帳號大多為初始帳號,沒有忍具,也沒有練過星等,但因為有打完第一張懷舊任務,所以等級有升到2等^^(會定期打突襲)

5.此賣場沒有提供空帳號的喔~ 一律都是幫人綁定~^^

***6.請記得要提供沒綁定過的帳號、fb的安全認證要解除喔~ 不然會造成後續綁定的問題~~

-------------------------------------------------------------

帳號23: 班(滿招+奧義x3)+四代新奧義+鹿丸奧義+下忍佐良娜奧義(轉蛋卷x47)(1600+手續)

下標後,幫我留一下您要綁定的FB~^^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