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國度(風色童話)帳號-【60級遊俠III】S2未綁17萬戰力+9全身40級金裝聖騎士(不二價、不保留、先買先贏今天為止)-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60級遊俠III】S2未綁17萬戰力+9全身40級金裝聖騎士(不二價、不保留、先買先贏今天為止)

賣家資料
  • 會員:
    No.804035
    (922)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507
  • 正 評 率: 98.83%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04063582 刊登時間:6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未綁定帳密
等級:60級遊俠III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60級遊俠III】S2未綁17萬戰力%2B9全身40級金裝聖騎士(不二價、不保留、先買先贏今天為止)

此帳號為未綁定帳號,購買完看是要買方要提供帳號讓我綁定完再自行更改密碼,或者我綁定一個人頭帳號再給買方自行更改。

此角色能坦能打,大多數關卡副本帶傭兵都可以一個人打到不錯的進度,輕鬆單機玩或者組隊同樂都擅長。
帶滿AI傭兵可單挑的關卡:
光之章噩夢(50裝備副本)
白霜6層(魂卡副本)
巨蟹座(6星)
天啟第6關

%2B9全身40級金裝(角色會發藍光)、徽章兩個都稀有加技能等級,一個四階一個五階、永久時裝休閒boy、妖精翅膀等...以及永久坐騎豐收阿狸。全身魂卡加9加12、守護寵天生技最高級、且四技都4級5級。

此帳號售出前仍每天跑滿日常。

不二價、不保留、先買先贏今天為止。下標付款後來電或者加LINE通知,用最快的速度交貨,謝謝。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