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ena 極速領域禮包-7-11序號 66點卷*10 39T 11點卷*10 29T 人在喔現貨.-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7-11序號 66點卷*10 39T 11點卷*10 29T 人在喔現貨.

賣家資料
  • 會員:
    No.1164514
    (357)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91
  • 正 評 率: 98.94%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05545507 刊登時間:5年前 商品類型:禮包
問與答或私我會開專屬. 請勿下此單.

售出不退.

活動期間:
2019 年 01 月 30 日 00:00(三)起~ 2019 年 02 月 12 日 23:59(二)截止。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至台灣區 7-ELEVEN 消費全店商品(不含菸/酒及取貨、繳費...等額外服務),結帳金額滿新台幣110元(不累送),即可取得印有一組序號之感熱紙,憑此序號至遊戲中兌換好禮,其中包含活動限定車款-赤速戰神(永久)!
 
※ 此為機會中獎商品,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請妥善評估再行參加或購買。
※ 請於結帳時主動確認並索取活動序號感熱紙
※ 活動期間內,7-ELEVEN滿額贈活動為赤速戰神獲得唯一管道
 
活動獎項:
獎勵
獎勵內容
特獎
赤速戰神-B車(永久)
大獎
七彩氣球背飾(永久)
大獎
春光滿目髮飾(永久)
大獎
春光滿目上裝(永久)
大獎
春光滿目下裝(永久)
大獎
春光滿目鞋(永久)
小獎
玲瓏錦繡寶箱*1
小獎
點券*66
小獎
點券*11
 
兌換虛寶序號:
進入遊戲 → 點選大廳右上角設置 → 基礎畫面最下方 → 點選序號兌換 → 輸入序號 → 兌換
 
注意事項:
※ 本活動須於活動期限內,至 7-ELEVEN 門市達成指定之消費條件,才具活動參加、獎項兌換領取之資格。活動虛寶獎項所呈現之效果,應以遊戲內實際設定為準。
※ 本活動之參加者應依活動規則進行獎項抽取、蒐集及兌換,本活動各個獎項的中獎機率不一,且本公司並不保證特定獎項之中獎機率,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請妥善評估再行參加或購買,如對於中獎機率有任何異議,切勿參加本活動。
※ 單筆交易滿額 110 元最多可獲得 1 組序號(若單筆交易滿額 220 元也僅能獲得 1 組序號),虛寶序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序號儲值期限至 2019 年 3 月 15 日 23:59(五)截止,逾期無效,亦不另做其他補償
※ 每組虛寶序號限兌換一次,特奬及大奬各別獎項一個帳號限獲得一次,其他每單一獎項,一個帳號限兌換 10 次 。該序號仍可轉贈他人使用。本次獎項一經兌換即無法進行回復、退換貨、轉移,亦不得要求轉換為現金、遊戲點數/幣值、紅利,或更換其他商品及權益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