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暖暖帳號-【40等】閃耀暖暖 雙閃耀卡 9閃耀衣服高練度號 現況下拍-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40等】閃耀暖暖 雙閃耀卡 9閃耀衣服高練度號 現況下拍

賣家資料
  • 會員:
    No.2025982
    (1)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2
  • 正 評 率: 100.0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06951932 刊登時間:5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綁定帳密
綁定裝置:Facebook
等級:40
性別:女生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閃耀暖暖高練度帳號,如圖,已儲值約12000元,累充金額有進度條可以查看。不想自己肝跟課的可以看這裡。第一服,從開服就開始玩的第一手帳號,ANDRIOD跟IOS通用。

有雙閃耀設計師之影(莉莉絲已經升過技能,所以其實是三閃耀),等級點高也有升星;其他也有一些非凡卡,競技場有打到傳說,已經兌換翅膀,接著打很快就可以換第三張閃耀。加上已經抽到的閃耀衣服套件,總共有8閃耀(圖中有9個閃耀部件是因為其他閃耀:翅膀、天鵝套染色襪子、莉莉絲染色頸帶非抽的)。

聯盟高活躍,解任務進度保持在前五十左右,上週22,每天都有派對解謎、禮包可以拿,妝容也點了一些了,基礎屬性不錯。

主線已經全部推完,搭配學院練度也高,另外迷宮圖紙已經解完第一套,第二套打到2-7了。拿到號直接就可以打各種任務基本不用推主線關了,可以無縫銜接活動。

此號改名卡尚未用掉,可改名,有固定做親密好友的高練度對象,如有需要可以每天組隊打航海加帷幕。

有雙月卡每天可領鑽,暖暖小屋已買活躍特權,售出前會每天跟進日常跟活動進度,有抽卡或新進度會更新這裡的圖片。如果售出前抽到更好的東西的話價格會不一樣,喜歡的趁早哦>"<

綁定FB,退坑不玩了確定不會找回,FB為自己主帳而且有很多交易資訊所以無法提供。已經綁定一個獨立的新的疊紙帳號,此帳號無綁定其他資料,會提供帳密,可自己更改密碼。

可提供line聯繫做為保證,不會找不到人。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