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HIT帳號-【50等】專屬-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50等】專屬

賣家資料
  • 會員:
    No.295127
    (1703)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1251
  • 正 評 率: 99.44%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08080742 刊登時間:5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綁定帳密
綁定裝置:Facebook
等級:50
性別:男生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二手帳號


★滿突小王子+稀有雙屬武器+專武!競技場鬼一般的存在!競技場2回合內結束!

★圖片可看到 大量資源都沒用!鑽石3600!轉蛋捲66張!蘇菲亞靈魂石42顆!只要持續每天打副本!3天內就能突5!

★稀有高端帳號釋出!機會難得!這遊戲花大錢不一定強!還得靠運氣!這號運氣很不錯!可看到連導覽最後的才能之光都還沒用!神器也很多!包含難出的UR神器也有了!!

★這禮拜剛開始!勝率百分百!目前50名內!!看勝率就能了解這帳號的練度嚕!

★此帳號經營方式為長久玩法!非一般帳號!把資源衝光光!不顧後期!一般帳號 都把能合成才能之光的碎片拿去合SSR捲!這號 目前碎片20個都完整幫你保留下來!!中後期!才能之光才是最寶貴的阿!等他再出活動!馬上能再多一顆才能之光可用!!

★非棄坑號喔!每天努力地解任務!打競技!打活動中!!

★買禮包就花了快9000!目前還有3600鑽跟66張轉蛋捲給你!價值都已經超過售價嚕!買到賺到喔!!

★帳號綁定空GMAIL!全給都可改!!安全性第一!!!!火速交易!!名字可改!可選擇自己喜歡的名子喔!!

★此單可直接下標![人在!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