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140等】強大職業【吸血鬼】-【續戰與爆發】全身8星裝(暗屬多)kp2萬1買自己喜歡造型-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140等】強大職業【吸血鬼】-【續戰與爆發】全身8星裝(暗屬多)kp2萬1買自己喜歡造型

賣家資料
  • 會員:
    No.923200
    (673)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254
  • 正 評 率: 98.45%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08654991 刊登時間:5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未綁定帳密
等級:140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復仇者血越低傷害越高(背水一戰),配吸血鬼(戰慄之牙)每次放半血雙重加傷害,有復仇系中唯一隱藏超大範圍技(死亡輪舞),EX技能(永恒之戒)為高傷範圍技與最強力吸血大招,怪4.5隻以上可殘血吸滿。

本身攻擊會機率吸血,可單打獨鬥續戰力最強的好玩職業,圖為單打魔獸超級。打不會攻擊人關卡如防衛戰則可開(戰慄之牙)每次放扣一半血把傷害加到最大化,不同環境配招。手動適合把血量扣在安全值個人習慣在5000左右。職如其名-復仇者較為特殊滿血狀態戰力無法完全顯現,血量下降後戰力在排行內,個人選擇攻擊較高的指虎而非短劍加防表面戰力更高,招式也點正確攻擊化取向。

身上裝備5件全8星,有3樣暗屬(配合吸血鬼EX暗屬),武器-指虎是水8星,也可改為加防的100等7星短劍(暗)就4件暗屬,結晶盒還有100等7星指虎可轉暴君(雙指虎)玩,特色更暴力(雙武)連擊快EX技能解鎖道具以滿未試過,吸血鬼與暴君是兩個都很喜歡的職業。

kp2萬1可在遊戲中買東西如時裝,巴哈搜尋kp下載app(需先綁定手機),自己造型自己設計。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