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儲-此單可直接下標💕其他商品內洽🌟萌萌🌟三分內入帳、政府立案營登、官方認證儲值-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此單可直接下標💕其他商品內洽🌟萌萌🌟三分內入帳、政府立案營登、官方認證儲值

賣家資料
  • 會員:
    No.2286548
    (0)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0
  • 正 評 率: 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09415195 刊登時間:5年前 商品類型:代儲






有鑒於近期許多買家詢問帳號安全及是否代儲轉交中國工作室處理會不會導致帳號被鎖之問題,故另開賣場向各位說明。傳送門

此單為直購單可以直接購買付款,如需別的數量請點"萌萌",以便快速交易^^
PS:因有時交易繁忙您提問沒辦法馬上給予回覆,所以您直接下單可以省略不少時間唷。

付款流程『8591付款教學』:
點選我要購買→選擇付款方式→記下付款資料後去繳費→繳費完畢後,請至8591會員中心->我是買家->我的訂單,點擊【完成付款】。

【服務保證聲明】


萌萌專業代儲手遊,純粹提供代儲服務並收取服務費用,中間無賺取差額(商品價格=成本+手續費+代儲服務費),如下標即表示買家已瞭解並同意委託我代儲。
 本店從開業代儲期間並無發生任何帳號糾紛,交易評價受到眾多買家好評。
 萌萌經營代儲是以長遠作為目標,是全心全意以「互相體諒」及「誠信」的心,把每位客人當作好朋友在款待,每位客人對萌萌來說都是最重要的寶物。

本店代儲的商品「有憑有據」,訂單收據皆可供買家查證追蹤,絕對正規代儲,絕無黑卡或盜刷,交易迅速有保障。
▃▃▃▃▃▃▃▃▃▃▃▃▃▃▃▃▃▃▃▃▃▃▃▃▃▃▃▃▃▃▃▃▃▃▃▃▃▃▃▃▃▃▃▃▃▃▃▃▃▃▃▃▃▃▃▃▃▃▃▃▃▃▃

商品名稱及數量價格
55個詩晶石400T
115個詩晶石750T
225個詩晶石1350T
320個詩晶石1800T
588個詩晶石3050T

購買前小貼心提醒:
1. 下標付款後請"務必"在交易留言板留下您的
遊戲帳密:
遊戲名稱:
詩晶石數量:

已便確認身分。
      (ps.留下正確的資料,可以幫助快速處理)

2. 下標完成後,請買家關閉遊戲且勿登入遊戲,避免代儲失敗,代儲完成後,會通知您上線確認。

3. 確認商品無誤後,請您務必要"領收"唷,這樣才算完成我們這次的交易。交易完成後會把您的資料刪除,請買家不必擔心資料外洩^^。

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如喜歡本店的服務請歡迎再次光臨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