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大戰爭帳號-【20050等】貓咪大戰爭9.1.0 全貓+滿等+快打旋風系列、傳說稀有、Fate系列-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20050等】貓咪大戰爭9.1.0 全貓+滿等+快打旋風系列、傳說稀有、Fate系列

賣家資料
  • 會員:
    No.2791939
    (720)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717
  • 正 評 率: 99.04%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2237492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引繼碼
等級:20050
性別:男生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台灣中文版  全貓 + 滿等

9.1.0 版 新增「快打旋風系列」:豪鬼(傳説稀有)、隆、春麗、蓋爾、桑吉爾夫、布蘭卡、塔爾錫、肯。

新增超激稀有: 金太郎、冬天使西兒&小毬、角龍格拉迪歐斯、銀河美少女「英雄令媛蜜斯」。

【魔法少女小圓】:鹿目圓、曉美焰、美樹沙耶香、巴麻美、佐倉杏子。

【傳說稀有】:豪鬼、大地女神蓋婭、超越科學者天域博士、奇幻精靈露米納、聖女貓會長貞德、宮本武藏、天龍城、貓若丸、花漾桃子、奇幻白骨貓、終末兵器・異滅堂。

【Fate stay night】超激稀有:Saber(含第三進化)、遠坂凛、伊莉雅蘇菲爾、Archer、Lancer、Rider、Gilgamesh、間桐櫻。

戽斗星球角色 (EX):戽斗貓、戽斗獅子、戽斗老虎、戽斗熊貓。

其他所有超激稀有:、武神・成田甲斐、酷黑瓦爾基麗貓、EVA8號機、空中戰艦貓Wunder、影傑漆黑達太貓、時空神克羅諾絲、灼熱海灘悟空貓、小小瓦爾基麗貓、捲捲貓、亡者偵探、蛋黃機器貓、EVA系列(新世紀福音戰士)、貓咪鬥惡龍、雷精靈波特、實況野球系列(新島早紀、星井昴、小山雅)、風隼櫻、古龍剛格利昂、幼傑達太貓、黑無垢御靈、黑獸、幻獸加歐、白無垢、火精靈梅拉、水精靈、風精靈、梅露可物語系列、復活節嘉年華系列及其他系列等等全部都有,無法在此一一列出。

台灣 9.1.0版 全貓角色數量如下:
EX  -----> 角色全開76隻
稀有 ---->角色全開122隻
激稀有--->角色全開72隻
超激稀有-->角色全開151隻
傳說稀有-->角色全開11隻


讓你一次擁有441隻角色 (含基本貓咪)
==========================================
遊戲進度:
   ①世界篇: 1~3章 全部Clear 過關,最好的寶物全部都拿到。 ☆讓你不用一直重覆打簡單的關卡☆
   ②未來篇 :1~3章 全部Clear 過關,最好的寶物全部都拿到。 ☆讓你不用一直重覆打簡單的關卡☆
   
   ③宇宙篇:進度 0 關卡,都沒玩。等著你來過關!    ☆ 讓你用貓咪組隊,來對付強勁的敵人,享受過關斬將的樂趣! ☆
   
   ④傳奇關卡:只玩到第2關 (一共有 49 關卡) ,等著你來過關!   ☆ 讓你自由組織你喜愛的貓咪軍團,隊享受貓咪大軍輾過敵軍的快感! ☆
      
   ⑤真‧傳奇關卡:進度 0 關卡,都沒玩。【必須先破過一輪 傳奇關卡(49關) 才會出現 "真‧傳奇關卡" 】,等著你來挑戰!!  


=========================================================

【本能】NP點數:會給7400 個。

只有已第三進化的角色化可以強化。大部份的角色技能都已經強化到最高等級了。其他未強化的角色可用NP自行強化。

=========================================================
加碼多多:10隻金帽子
========================================================
強化貓咪城: Level 20 
開發低速砲: Level 20 
開發鐵壁砲: Level 20 
開發閃電砲: Level 20
開發水喉砲: Level 20
開發天使砲: Level 20
開發斬盾砲: Level 20

=================================================

★此帳號「傳奇關卡」進度只玩到第2關,所以超激稀有角色等級最高只可以達到 40+70等。

★如果之後你玩到了【真‧傳奇關卡】第2關之後,可以自行加到50+70等。


★請注意:
在購買滿等帳號的時候一定要確認清楚,未玩到【真‧傳奇關卡】超激稀有的等級如果是50+70,被鎖的機率很高。
----------------------------------------------------------
全貓+滿等帳號內容如下:
1.「超激稀有」滿等 Lv40+70
2.「激稀有」滿等Lv40+70
3.「稀有」滿等 Lv40+80
4.「EX」 小小貓咪滿等 Lv40+30, 其他Lv40 或 Lv30
5.「基本貓」 Lv20+80
除了過關拿得到的角色最高只有40等之外,其他如上。
----------------------------------------------------------

★.到 9.1.0 為止【超激稀有】、【激稀有】、【稀有】、【EX】可第三進化的貓咪全都進化。

附贈以下的道具:
✔ 道具:各700個
✔ 銀券:980張
✔ 金券:120張
✔ 貓眼石:各150個
✔ 貓罐頭:450+隨機
✔ 經驗值XP:9千萬(以上)
✔ 貓薄荷與貓薄荷種子多個。

等級排行:37500(大約)【未玩到真‧傳奇關卡,超過37700是不安全的】

適用台灣版貓咪大戰 9.1.0 以上,Android版與iOS版皆可。

✪ 引繼帳號後,以此帳號的遊戲進度為主,原來的遊戲進度會被覆蓋掉。

✪ 帳號絕大部份不會被鎖。(若真的被鎖會補償最新版本的全貓+滿等的新帳號,請放心)

✪ 每個詢問碼(帳號)都是唯一的,絕不會有重覆的詢問碼。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