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 決鬥聯盟(Yu-Gi-Oh! Duel Links)帳號-【2等】【年前出清】絕版7張夢幻卷萬鑽以上初始號!-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2等】【年前出清】絕版7張夢幻卷萬鑽以上初始號!

賣家資料
  • 會員:
    No.3090719
    (865)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661
  • 正 評 率: 100.0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2530685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未綁定帳密
等級:2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此帳號Android和IOS系統都可互通


帳號內鑽石通通無挖你角色的鑽讓你一開始的起跑點就領先其它新手、老手的起跑點一萬多鑽!(為了省幾百塊而平白損失原本就該屬於你的一萬多鑽,將來不是再買號就是課金,損失的可就不是幾百塊了)聽完你還會為了多省幾百塊錢去買鑽礦被挖走10000多鑽的初始號嗎?

絕版五張夢幻卷初始號(5UR夢幻卷2SR夢幻卷)~但有一張UR夢幻卷12/31過期~已自動兌換需要課金才能拿到的真沉默魔術師!所以帳號內剩6張夢幻卷囉(4UR+2SR)。

所有資源都未動過,角色也都沒練沒解鎖,也沒有挖你角色和階段任務或海馬圭平任務的鑽,更沒買套牌或卡片浪費你的鑽,保證鑽礦滿滿讓你自由運用。帳號內一些珍貴的URSR泛泛用卡都是用快過期的鑽抽的。

1萬多鑽以上...持續增加中。


*下標後需附官方帳密給我綁定,更改密碼後請立刻領收或領收完成後再自行更改密碼避免糾紛。

*有疑問請善用右下小窗,問與答很像要審核?感覺回答了卻沒顯示效率不佳,感恩。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