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帳號-【93等】高等重肝帳號,除封測SSR其餘SSR全有,收集81.9,還有4500鑽-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93等】高等重肝帳號,除封測SSR其餘SSR全有,收集81.9,還有4500鑽

賣家資料
  • 會員:
    No.72043
    (147)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53
  • 正 評 率: 100.0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2814909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綁定帳密
綁定裝置:Google
等級:93
性別:男生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如圖,肝不下去了,忍痛割愛,歡迎參考看看

伺服器:珊瑚海

T0/1的船99%都有了,婚艦有6艘,倉庫還有2枚戒指,給您心愛的老婆使用。

時裝花鑽購買的有:愛宕、獨角獸,其餘時裝活動都有跟到

後宅開到4個而已,依目前的練度等級來看我不會開到第五個,但鑽石有留4000多給你用,限時的主題基本上都有了。

裝備部分主力幾乎都上推薦裝了,倉庫那邊是我懶得換的XD

前幾次的活動都肝好肝滿沒有漏掉沒換的,限定船都有造到(新春這一期的我沒全造到)不過魔方還400多個,金布里也剩不少。

金幣部分都拿去搞科研和買武器造型了,君主已造出,目前還在肝羅恩。

改造圖驅逐部分太噁心了,剩下Z23還沒改完,不過也快了

演習部分有蹲過元帥了,有強迫症的不用擔心XD

剩下沒想到或是要在補充的之後等我想到補充或是您有疑問的可以提問,google信箱可以整組給,想議價的OK但是不要砍太狠QQ,謝謝您的觀看~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