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騰訊)代練-👑別買貴接王者任何業務👑💕職業代練實力接單💕另外親手充值服務💕私訊議價還價!-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別買貴接王者任何業務👑💕職業代練實力接單💕另外親手充值服務💕私訊議價還價!

賣家資料
  • 會員:
    No.2688119
    (866)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811
  • 正 評 率: 97.96%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2977266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代練  [代練交易提示]









新賽季有新價格,第一天幫你上王者可以預約了,如果沒有上王者全額退費,不收一毛錢

歡迎詢問٩(✿∂‿∂✿)۶,本店可以打賭速度快,價錢最便宜且公開,絕不像某某家,私訊私訊私訊.....根本會買貴(,,Ծ‸Ծ,, )



代打價格

鑽石每小段350
星耀每小段500





代充值價格


60點券=80台幣
​300點券=200台幣
​680點券=420台幣
118​0點券=750台幣
1980​點券=1150台幣
348​0點券=2000台幣
6480點券=3400台幣
支持微信轉賬,您自己充,免密充值。






本店須知

注意:



接ios安卓雙系統。本店沒有打不上的段!!!
若您的賬號有防沉迷限制,請提前給店主講。

如果您是qq區的,請您提供您的qq賬號和密碼,我們不會登錄您的qq賬號,僅透過qq登錄游戲。但qq會提醒您因異地登陸,有可能出現被盜嫌疑。請您修改密碼,即可解除限制(也可代練結束后修改密碼)。
如果您是微信賬號,我們不需要您提供賬號與密碼。在打手接單後,我們會聯係您,給您發送一個QRcode,這裏需要您通過手機登錄wechat,掃描QRcord(一定要兩個手機,或者一臺手機一臺電腦,將QRcode放在另一個手機(電腦)上)。掃描結束后,等待打手代練,即可重新登陸賬號。

代練期間請不要登錄游戲,否則視爲代練完成。
若代練期間登錄游戲,我們將按照進度收取費用。
請代練結束后務必修改賬號密碼,以免引起誤會!

本店承諾下單後24h内安排打手,若有超時,每超時一小時,送您一顆星星,或者無條件爲您退單。具體代練時間請詳細咨詢店主。(等待打手期間,您可以游戲。如果您等待時間過久,請您諒解,可能打手不足)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