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帳號-【80等】高練多精二 含潛21六星 92角色(94%收藏)超歐含因陀羅 開服絕版暴行-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80等】高練多精二 含潛21六星 92角色(94%收藏)超歐含因陀羅 開服絕版暴行

賣家資料
  • 會員:
    No.1834085
    (272)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61
  • 正 評 率: 100.0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3936408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引繼碼
等級:80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是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有能天、芬、 阿米雅、暗鎖、芙蓉的skin

如圖,有在用的(精二)角色信賴值都很高了,也可以看到六星角色許多,人權角色諸如坦:星熊賽爹 輸出:能天銀灰羊陳 補:夜鶯閃靈等等一應俱全且高練,甚至銀灰夜鶯等角色都潛2或3了,之後出合約就知道差那一兩cost真的是迥然不同。課了5單沒小火,覺得心累售出(雖然之後如果出在黃票還是換得到啦,所以不用緊張)。

五星強角除了空跟ff0外應該都有了(拉德狗 白金凜冬等等),甚至公招歐證因陀羅跟雷蛇都有(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問問群組有幾個有因陀羅的),且強力的基本都有潛2直接少cost

石頭10前後(有在繼續玩)黃票60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私訊或留言,沒售出前都會繼續遊玩,謝謝。

4/6 更新:賽爹精二,六星只差夜鶯尚未精二  / 單抽推王,推王潛2 少1cost!

4/7更新:抽到企鵝~~ 六星差龍全齊,德狗潛4,目前不重複共92隻角色。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