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帳號-【360等】已更改FB!3/21新增鋼鍊!各類黑金,秦始皇,艾莉亞,妲己,鐵扇,各種隊伍搭配-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360等】已更改FB!3/21新增鋼鍊!各類黑金,秦始皇,艾莉亞,妲己,鐵扇,各種隊伍搭配

賣家資料
  • 會員:
    No.1665100
    (81)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9
  • 正 評 率: 100.0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3987258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綁定帳密
綁定裝置:微博
等級:360
魔法石數量:25
性別:男生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可以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二手帳號

主打遊玩性高,卡片很多,您還在局限於固定隊伍嗎?
想玩別的隊伍又沒有卡片嗎?選擇此帳號絕對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有些沒拍進來像是,鑽石、初音系列水二獎、巴龍、道羅斯、瑪雅這一些在圖片下層要往下滑才看得見的!也有許多沒練的卡片,不會讓您買了帳號失去培養帳號的樂趣。

歡迎提問,我都樂意為您解答!

另外,獵人兩個系列與超人和聖鬥士系列沒什麼抽故只有冰河一張二獎。

我會將微博相關的資訊提供給您,信箱不是我的,但我遊玩了四年多,都沒有任何問題才出售!若您需要我非常願意提供帳號切結書,為一個您自身的法律保障。

此帳號不急出售,希望有緣人接手祂,若有心想議價可以提出,但請不要開太誇張的,也幾乎都是我一手栽培的,四年多也課金不少!
想出售帳號是為了在準備結婚資金,所以不急著出售過低價格,若您實在覺得太貴,謝謝您的點閱。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