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笑傲江湖 M帳號-【124等】日月-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124等】日月

賣家資料
  • 會員:
    No.662308
    (36)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19
  • 正 評 率: 100.0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4793984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未綁定帳密
等級:124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帳號只有綁訂手機,可以配合更改!

笑傲江湖M【唯我獨尊】132等180萬日月萬戰力,三卡,聖火令,頂屬老虎,東方不敗,風清揚,任我行,方證,大俠令狐沖,沖需道長,論劍有蓋世英雄稱號,白馬,奇遇解只剩下少室山會後一個沒解,其餘已解完。

令狐沖【相惜】,東方不敗【親密】,風清揚【友好】,任我行【友好】,大俠令狐沖【友好】,沖續道長【友好】(尚有49片碎片),方證【萍水】,同心配還有一萬多個,可以等東方不敗沖一波友好度!其餘擁有俠客皆已達【萍水】

有兩套裝備,一套PVE裝,一套PVP裝,PVE四紅裝,PVP有十百戰!

聖火令差五片可以+1!心法點數52點!

所有禮包皆有購買及領取,地契,租契!

光元寶就儲值買出聖火令,還有頂屬老虎(圖4)及額外不計算元寶的台幣禮包,就不知道花多少了,現在買到賺到!

老虎蒐集完碎片之後還要抽,後面兩個被動技能最重要,一個是氣血低於50%時壩體,一個是提升氣血,破防,跑速,此虎兩者皆為3是最高的屬性!

因沒有時間繼續培養,故出售,有問題請【問與答】或【小窗】,誠可小議!賣出去之前戰力會持續提升!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