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笑傲江湖 M道具-(俠侶改版特惠!)賣自動搶交易所(絕學、寵技等)腳本,不需ROOT,已成功多筆-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俠侶改版特惠!)賣自動搶交易所(絕學、寵技等)腳本,不需ROOT,已成功多筆

賣家資料
  • 會員:
    No.1054479
    (389)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273
  • 正 評 率: 97.88%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5261067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道具



相信各位都有有錢買不到貨的困擾,清心、聖火令跟本在交易都看不到?其實一直都有上架!!我3天就可以拉40碎片。

甚至有便宜的獨孤、吸星、易筋、紅裝、紅石..公示完明明秒按還是被搶走?問題你一秒點幾次?

有困擾的參考下列購買方案,可以直接下標,需要1+2再請私訊我開專屬給您!

方案1(原價1000T俠侶特惠價749T:搶購龍紋石、聖火令、清心、太極、寒冰、無弦、寵物橘訣等瞬間上架商品..

方案2(原價1000T,俠侶特惠價749T:搶購便宜公示商品,獨孤、吸星、易筋、紅裝、寵物紅訣、大匠琴等..

方案1+2:(原價1800T,俠侶特惠價1350T送自動秒搶幫派紅包+挖洛陽大聖猴旁寶箱腳本。

(5/7新增買家售後真實反應,詳照片哦~~~ 

(恭賀已成功交易30筆以上囉 大家可以參考我交易評價 絕對優質服務 優質腳本)

(6/11新增1天拉40本聖火令碎片圖,PS:腳本全部永久使用哦哦!!)

:

1.本腳本需搭配電腦模擬器(推薦雷電)使用,本腳本非外部軟體所以不需要ROOT運行,以程式指令優化編寫內建腳本,使用方便單純且不用擔心遊戲阻擋,也不是修改遊戲數據;有關鎖帳問題,本人玩這麼久是沒有過因此鎖帳經驗,鎖帳牽涉太多因素(代儲、使用不當程式等等),本賣場一律不負責事後鎖帳索賠這部分,請考量清楚再下單,感謝您。

2.本腳本移交時,當下萬一不能運作,一律可以取消交易,但一定要我本人遠端實測確實無法運作才行,以影片作證,兩造皆無疑慮,否則出售後一律不可退費

3.本商品標題所提「購買頻率」皆可自行做調整,請自行依電腦性能及網速配置最適合頻率。)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