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影再臨 Exos Heroes帳號-【52等】GOD神角集中營(龍主+龍奶+蕾拉+巴索利)skin+烏爾~平和超神隊-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52等】GOD神角集中營(龍主+龍奶+蕾拉+巴索利)skin+烏爾~平和超神隊

賣家資料
  • 會員:
    No.1308178
    (3)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1
  • 正 評 率: 100.0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5399211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綁定帳密
綁定裝置:Facebook
等級:52
性別:男生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二手帳號

亞洲服 綁GMAIL

帳號非科技帳,不必擔心鎖帳號等疑慮

本帳號還算歐洲,不重要的那些「內奸」角色沒什麼抽,最主要的平和隊伍足以打天下,競技場五場直升挑戰者1階,每週輕鬆拿千星鑽(懶得往大師打的話)

「內奸」:被動技能沒什麼用,主動技能打全範圍又低傷害的角色,通常完成「通敵」放完技能幫敵方全面開盾之後,自己也被反傷燒死的自殺敢死隊..


平和隊的巴索利skin(簡稱小巴)+新出的龍蕾拉讓您打龍無往不利,十分鐘20萬分輕輕鬆鬆(基本上再往上打獎勵也沒多多少....)

目前包月三卡還有2X天.....送啦(現賺快800)

逞龍巴拉卡還沒有趕快入手,歐洲帳號錯過難求(巴拉卡抽到又要貴了...)

禮包與一次5000星鑽皆無儲值,讓您起跑就超越眾人

本帳之前在8591買,實在是時間不夠無法騰出手經營

基於大家都以為小弟在賣水果(疑似都在問芭樂的價格....)

因此不如我自動降到底價,請大家不用再有疑惑!!

與其花大錢儲值...還只是抽到一堆內奸弱五星,還抽不到必要龍角,不如用最少的成本直接開局!!!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