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 SLAM DUNK帳號-【43等】S1『未綁仙道』300潛能,全角色-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43等】S1『未綁仙道』300潛能,全角色

賣家資料
  • 會員:
    No.1068785
    (103)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44
  • 正 評 率: 100.0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5635352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未綁定帳密
等級:43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先看前言:此帳號未綁定,意思是所有的儲值都是刷卡。

如果要買綁定過的,那帳號99%是代儲,因為代儲需要開你的帳號上去才能幫你儲,那一張單也才1700左右的價值,買了也有被鎖的可能。這帳號未綁定,所有消費都是自己刷的卡。這號大概花了7萬多。買去綁你自己的,等於你的。絕對乾淨也安全。所以要砍價的,請去買綁定或二手帳號,謝謝。

仙道滿天賦,潛能最傷錢,潛能已全滿,三分的我也弄了一些,抗擾都是共用的 ,為了攜伴全滿,特地把藤真也用出來。

長谷川滿天賦潛能也有特製,防守非常好用,三井滿天賦,池上亮二滿,池上守三分射手有絕佳效果,魚住60%,另外特訓碎片如圖,升級用品一堆,不怕角色出來沒資源

其他角色都沒升天賦,升到S都是來給仙道用。

潛能不知道抽了幾輪,潛能自選箱還有4個,現有也有一堆有的沒的大顆潛能

除了仙道之外一定都得必備防守陣容做變化,我也都弄好了,通行證開通。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