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禮包-POKEMON 神秘盒子 PVP 守塔 超強神寵 美錄梅坦-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POKEMON 神秘盒子 PVP 守塔 超強神寵 美錄梅坦

賣家資料
  • 會員:
    No.2935724
    (9)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9
  • 正 評 率: 100.0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6090774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禮包
全部交易流程會全程錄影~~~~

目前開放給帳號密碼進行遠端交換,交易確認後約十分鐘完成。

---------------------------------------------------------------------------

POKEMON GO 美錄坦神秘盒子,可長期配合

超強神寵 美錄梅塔!!!!

無論是守塔 還是PVP 都是超高CP值的寶可夢哦~~~

現在購買可以帶走大約50-70隻左右的美錄坦(看網路及技巧,每個人不一樣)

若盒子的時間是一個小時的話,目前客人回報的最高72。

要抓得多的關鍵就在你不用去清包包,也有充足的球,網路穩定,並且快狠準。

如果以平均值來看,60*3(糖果)=180顆,如果您都有用鳳梨果,那就是360顆。再多個幾隻一次就可以進化一隻了~

那我個人經驗是

1.我會準備75格寶可夢包包

2.大概80-100顆超級球(出現的CP大概落在超級球的區間,以超級球為主,紅球抓小隻的,高級抓7、800的)

3.鳳梨果越多越好(最好每一隻都可以丟到)

4.先開神秘盒子,再開其他輔助道具。

Ps 神秘盒子=薰香,所以開了盒子就不能開薰香,開了薰香就不能開盒子(注意)

5.最後再來看iv值。

狂賀!!!!!!!!!!!!!!!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開出6隻 IV100的美錄坦囉!!!!!!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