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帳號-【85等】大地之神 降價求售 +7惡魔王弓 +7暗黑雙刀 兩紅技妖精 名譽幣快可買第三紅技-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85等】大地之神 降價求售 +7惡魔王弓 +7暗黑雙刀 兩紅技妖精 名譽幣快可買第三紅技

賣家資料
  • 會員:
    No.193806
    (776)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587
  • 正 評 率: 99.49%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6741890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綁定帳密
綁定裝置:官方帳號
等級:85
性別:男生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二手帳號

角色裝備:如圖

特點:+7惡魔王弓(刻印)、+7暗黑雙刀(刻印)、大地之盾和鷹眼(精神)兩紅技,碎鑽700多顆吃到吐,名譽幣53萬(即將可再換一紅技),娃娃幣48萬,兩紅變一紅娃未收下(還有4天可轉)(可轉掉,也可收下)!!

分身:70黑妖,有+7暗黑雙刀,其餘有一些基本裝,有興趣可以培養,或者專走打幣路線也可以!!

變身:卡池極深,6紅變,50藍變(含1重複),真黑妖、舞獅、紅色妖魔、君王長老類不少!!另有兩張待轉紅變!!!

娃娃:有眼球娃娃可搭遠攻職業,2紅變16藍娃(含1重複),另有一紅娃未領收待轉!!

飾品:644444(含祝福),另有+4祝福紫耳、+3祝福紅耳,可任意搭配使用!!

資源:防武捲各有7~8百張,可以讓你衝個神裝拚個手氣,有幾張祝武祝防,也有幾張詛咒武防,法令君王印記有3600多張,暗殺君王印記700多張,龍鑽碎片有700多顆,可做2200多顆龍鑽,應該可以吃上好一陣子了!!

收藏:約莫7%~8%,就當作沒有吧!!

紋樣:沒特別搞,只有最後陰海薩有到9階,可略過!!

如果圖片或內文我沒有提到的,或有其他疑問可小窗敲我!!

價可小議,建議真的有喜歡再來議價,大刀就不用浪費時間了,2~3千誠意收的,也可以退下了,我真的沒有時間回你!!

可移民,移民燈常亮燈!!

帳號綁定樂豆,資料均可改,會改尤佳,請先準備好一組空信箱跟未綁滿3組樂豆的電話號碼,改資料過程會更順暢,感謝!!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