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 Bounty Rush帳號-【61等】主打6★ 三大超傳奇 50000 戰力 紅黑 大媽 雷利 三色隊支援140 up-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61等】主打6★ 三大超傳奇 50000 戰力 紅黑 大媽 雷利 三色隊支援140 up

賣家資料
  • 會員:
    No.2534208
    (46)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3
  • 正 評 率: 100.0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6817775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引繼碼
等級:61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紅黑大家都有,不稀奇

★主打最新出的超傳奇6★ 大媽!

抽一隻大媽保底要1500鑽(自己算算要花多少才能滿等)

保證SS場屌虐紅黑 雷利 各大強勢角 (放電太外掛!爽度爆表)

★三色隊齊全 高戰力 高支援 !

想玩什麼就玩什麼 都是各屬性頂級角色  紅薩波 雷利 艾斯 狙擊王!

腳色超多 傳奇角幾乎都有 任你玩

徽章都是最頂級的組合 (不是隨便一組九星徽章,都有依照角色需求做搭配)

繼承專用獎章一堆  可樂也剩一堆

有玩這遊戲的都知道 這遊戲抽角色很花錢 而且搞支援更花錢(很重要!)

▲不花錢就根本沒遊戲體驗  被虐假的   絕對玩一下就想刪遊戲 !

超傳奇機率只有0.2%  光這個錢去抽超傳奇還不一定能抽到一隻!

用心經營  絕對超值  買到絕對賺到!真心不騙!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