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帳號-【85等】3區巨龍 4紅技妖精(含重擊之矢 精準) +6肩甲+3符石 基本攻擊75 飾品優-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85等】3區巨龍 4紅技妖精(含重擊之矢 精準) +6肩甲+3符石 基本攻擊75 飾品優

賣家資料
  • 會員:
    No.193806
    (776)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588
  • 正 評 率: 99.49%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6820282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綁定帳密
綁定裝置:官方帳號
等級:85
性別:女生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二手帳號

素質均如圖所示,有不清楚可以小窗詢問!!

高攻擊(未吃捲達75,吃戰鬥捲可達78),再努力弄個80以上不是問題,打怪效率不錯,很給力!!

高防禦,換置個過三裝,160以上應該是輕輕鬆鬆達標!!

4紅技:精準、重擊之矢(這招的價值應該不用我多說,韓版開放購買價格為180萬名譽幣),大地之盾,鷹眼精神(舊名鷹襲)!!

裝備:有不少亮點,+7敏皮夾克、+6肩甲、+5黑暗悽林指套(+命中+遠攻)、3+敏符石,另有+0敏符石、1顆符石變換石讓你練分身用,其餘裝備皆略為基本裝,還有不少提升空間!!

變身:7紅變,藍變不少,其中重要的真黑妖、真死騎藍變、紅色妖魔已取得!!

娃娃:4紅娃,其中包含稀有的克特娃娃(減傷),眼球娃娃(遠攻),70萬娃娃幣的獨眼娃娃(近戰)也已經開了!!

飾品:755544(含祝福),另外多準備一個+4祝福紅耳,讓你搭配使用,增加減傷!!

資源:大略如圖四所示,有150個解綁龍鑽,有不清楚地可以再詢問!!

價可小議,大刀就不用浪費彼此時間了,可以直接找接近你要的價位的商品!!

綁定樂豆,全可改,會改尤佳,過程我也會全程協助,請先準備好一組新的信箱和未綁滿三組樂豆的電話,以利後續改綁定步驟,感謝!!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