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帳號-【151等】101隻五星開服帳 多限定 活動建築全齊 夏儂 法克 寡婦 凱特西-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151等】101隻五星開服帳 多限定 活動建築全齊 夏儂 法克 寡婦 凱特西

賣家資料
  • 會員:
    No.461821
    (663)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364
  • 正 評 率: 98.91%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6820776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引繼碼
等級:151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更新】有抽到上期光暗兩隻龍與暗短劍

內容如圖,有持續登入過活動拿獎勵,現有資源請以下列文字敘述為準:

現有資源:

無償石9335,有償石260,十連召喚卷1張,單抽召喚卷4張,覺醒之露152萬,瑪娜2684萬,金幣5846萬。

自開服精心培養的帳號,目前151等,主線普通14章完,其他難度沒怎麼推。主城建設目前Lv1794,開服到現在的活動建築全部都有&滿等(詳見建築那張),龍工匠已經擴增到最多的五隻,咢牙建築除了火屬17,其他全滿,有足以AUTO高級水咢的隊伍。

武器方面素材充足,多把咢牙武,其中風劍、水槍、闇劍、闇魔杖、闇法杖突滿。

角色如圖,主打多隻龍絆日限定Fes角,包括夏儂+法克+寡婦,蘭薩弗+主角+槍&斧慕慕+耶魯斧等等,其他限定角有家康、魔物獵人&聖火劍、情人水短、水貞德龍等等,並擁有多隻極高評價的四星角(如S級萬聖弟、四星必要的buff要角等都有拿到並覺醒)。

護符的圖沒空間放了,不過保證該有的都有,活動護符皆突滿至少一~三張,強力護符大約有十五張都吃到+200。
活動龍皆已突滿,另備有大量覺醒之露,讓您自行規劃覺醒喜歡的四星、養成五星角色或交換實用護符!

此帳號已暫綁空的任天堂帳號,會移交帳號及密碼,且提供詳細教程,從ID、信箱到密碼您都可以自行修改,絕對保障交易安全,確認後您再點選領收即可。

有任何疑問請移駕至問與答,感謝您閱覽本賣場。賣方長期經營,聲譽良好,您可參考近期評價安心選購。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