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史詩 Epic7帳號-【65等】亞服5千分光暗5星17隻,不含重複9隻,新增光寶馬6星6覺上裝備-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65等】亞服5千分光暗5星17隻,不含重複9隻,新增光寶馬6星6覺上裝備

賣家資料
  • 會員:
    No.1910434
    (140)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6
  • 正 評 率: 100.00%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6842013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帳號  [遊戲帳號交易提示]
















帳號屬性


帳號類型:綁定帳密
綁定裝置:推特
等級:65
性別:女生
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不能提供
ID是否不雅:否
是否為一手帳號:一手帳號

角色部分:
光暗原五全6星滿覺,原本重複9隻,已吃到剩6隻,目前16+6(那時候還不知道SG會出硬幣系統)
光暗四星全圖鑒全滿陣9成9已上6。
暗拉茲有練2隻都滿陣上6,一隻高速魂書一隻尾速滿破精靈氣息。

3色該有的一定有,木埃雖然已下神壇但有練2隻,其餘的給光埃吃(已s陣)全限定角,寵物特典應有盡有。

神器部分:五星神器太多滿破不敘述,
畫像x5魂書x4

競技場:優勝者,有爬到傳說,RTA上季優勝,這季級別配置中,暗法造型已有。實在太懶研究防守,不敢多敘述。

討伐部分
龍13-可用暗水奶,賽科,城主,水扇的組合秒殺,但由於城主演戲成分高,目前已換成光狗穩定隊,速度也不慢。
木13-(索爾秒殺即可)
水13-(梅宣秒殺即可)
暗13-還沒配置秒殺隊,但光修,光夏綠蒂都有,配置一下即可

帳號部分:開服帳號,ID無不雅,你絕對會喜歡,綁定乾淨Google 
玩到至今,每月會小課金約3萬,雖裝備運不太好,敲壞的裝備比肥料還多,素質還在接受範圍內,7月中已半退坑,也不在課金,轉戰其他手遊,故出售,撇開一些因素,這遊戲是真的還不錯,就留給有緣人接手。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