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仙境傳說:新世代的誕生禮包-(麥克腳本-預售特惠中)賣自動解每日委託看板、商會委託、公會委託台港澳新馬!-8591寶物交易網
您好,歡迎來到8591! 免費註冊
重要簡訊(0)筆
[設定]

(麥克腳本-預售特惠中)賣自動解每日委託看板、商會委託、公會委託台港澳新馬!

賣家資料
  • 會員:
    No.1054479
    (389)
  • 狀態:
  • 認證:
  • 賣家評價: 273
  • 正 評 率: 97.88%
  • 交易速度:暫無評價
商品編號:2217109389 刊登時間:4年前 商品類型:禮包


麥克腳本

已有數款遊戲腳本出售記錄,皆公開公正可查詢我的信用評價,標榜永久使用、操作極簡、無需ROOT,非外掛軟體、不會因此被鎖!!

歡樂遊玩RO 新世代輕鬆無負擔,

請各位不要再向不明商人購買外掛腳本(XX助手、浪漫XX、XX輔助)他們商品都是月費而且都需要ROOT,操作安裝超麻煩,多數為內地商人隨時會跑,服務極差,外部軟體經開發商查到會鎖帳!!

唯一3合1方案:原價1500T開服前預售價1249T:

1.一鍵自動解每日[委託看板]

(說明:只要裝備正常都可以完成所有委託任務,腳本耗時約50分鐘,會順便取得部分主城奧丁祝福)


2.一鍵自動解[商會委託]

(說明:會優先上繳身上的貨品,不足則會跟NPC自動購買交還任務,腳本耗時約10分鐘)

3.自動解公會委託

(說明:會優先上繳身上的貨品,不足則會跟NPC自動購買交還任務,腳本耗時約10分鐘)



贈送解主線輔助腳本:(能自動完成70%以上主線、支線等等任務)

以上都會有詳細的影片、文字教學,絕對教到會為止!

:

1.本腳本需搭配電腦模擬器(推薦雷電、夜神..)使用,本腳本非外部軟體所以不需要ROOT運行,以程式指令優化編寫內建腳本,絕非傳統錄製,使用方便單純且不用擔心遊戲阻擋。

2.腳本絕不修改遊戲數據;有關鎖帳問題,經營這麼久是沒有過因此鎖帳經驗,但但但鎖帳牽涉太多因素(代儲、使用不當程式等等),本賣場一律不負責事後鎖帳索賠這部分,請考量清楚再下單,感謝您。

3.本腳本移交時,當下萬一不能運作,一律可以取消交易,但一定要我本人遠端實測確實無法運作才行,以影片作證,兩造皆無疑慮,否則出售後一律不可退費
溫馨提示: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包含完整的問與答)
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